信用卡在线付房租,你没听错!

发布时间:2016-06-29 16:3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每逢付房租的日子,租房的小伙伴都会感觉压力山大,非得省吃俭用好几天才能让钱包缓过劲来。如果能像网购那样刷信用卡付房租,得多美!深圳、杭州等地的租房族们已享受这项福利多时了,可重庆的小伙伴们只能眼巴巴地羡慕。 2016年5月1日,互联网房租支付平台

  每逢付房租的日子,租房的小伙伴都会感觉压力山大,非得省吃俭用好几天才能让钱包缓过劲来。如果能像网购那样刷信用卡付房租,得多美!深圳、杭州等地的租房族们已享受这项福利多时了,可重庆的小伙伴们只能眼巴巴地羡慕。 

    2016年5月1日,互联网房租支付平台“租房付”正式上线,为租房的小伙伴提供在线信用卡支付房租服务。“租房付”由中西部地区最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重庆易极付携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真正实现了信用卡远程支付房租,让租客随时随地想付就付,上月付下月还。 

    据悉,“租房付”正式上线首周,房租支付总额达到122000,租房付的网络页面显示,已有1070人开通了租房付。 

    有租房的小伙伴表示,用信用卡在‘租房付’平台支付房租,不但减轻了单次房租支付压力 ,还获得信用卡的消费积分。另外,一次性支付半年甚至一年的房租,可以更容易租到合适的房源。 

    据了解,平台另一端的房东对‘租房付’也非常欢迎。‘租房付’不仅可以让房东一次性收到租期内房租,缩短账期,还可以减少一年几次催讨租金的麻烦,增加租客的稳定性。对于人在外地的房东来说,互联网收租金尤其方便,可以省去舟车劳顿。因此,通过‘租房付’,很多房东宁愿把房租降一点,以省去麻烦。 

    易极付的相关负责人唐黎认为,交易双方使用‘租房付’,还有利于促成租房中介该笔单子的交易达成。首先,租客的支付能力可以通过信用卡放大,从而成交更高租金的房源;其次,租房中介介绍的租客能够一次性支付半年或一年的房租,无疑更容易打动房东。 

    有数据表明,仅在重庆,每年约有五万套房子出租,按平均月租金2000元计算,租金总规模达到近10亿元。由此推断,全国的规模将会达到数百亿。这是一个不小的“蓝海”,“租房付”会快速占领这个市场的高地吗?我们拭目以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