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金融喜迎全国政协领导、乌鲁木齐商界代表莅临指导

发布时间:2016-06-28 17:0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办公厅丝路规划研究中心秘书长杨东平先生 ,乌鲁木齐资阳商会会长杨学彬先生,莅临海河金融北京公司调研指导。海河金融创始人唐珣先生、总裁彭博女士及副总裁魏文杰先生一同接待并陪同参观。 参观了海河金融的办公环境之后,彭博

    2016年6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办公厅丝路规划研究中心秘书长杨东平先生 ,乌鲁木齐资阳商会会长杨学彬先生,莅临海河金融北京公司调研指导。海河金融创始人唐珣先生、总裁彭博女士及副总裁魏文杰先生一同接待并陪同参观。 


    参观了海河金融的办公环境之后,彭博女士对公司目前的团队建设、平台定位、业务模式及未来的规划做了简要的介绍。领导们对于海河金融的整体平台实力及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海河金融的创新“PPP模式”表示赞赏。 


    海河金融先后与天津、德州、抚顺政府合作,海河金融创新PPP模式能切实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帮助天津、德州、抚顺等当地金融行业更加高效、便捷、普惠地发展。激活并优化金融体系结构,从而更好地服务当地的实体经济、众多小微企业。 


    海河金融创始人唐珣充分介绍了海河金融的发展思路和业务情况。在未来三年内,海河金融计划同30-50个城市地方政府合作,搭建政府引导、市场化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同时管理1000亿互联网金融资产。 

    参观领导对海河金融的发展愿景给予了充分赞赏。另外,还现场体验了海河金融PC端、移动端和“一起加薪”APP软件,充分体验了互联网时代的金融便利性,以及海河金融的安全保障性。 


    通过实地视察与交流,杨东平先生及杨学彬先生充分肯定了海河金融的发展思路及工作成果,并一致表达了对海河金融的祝福,期望以后能加强合作,实现互惠互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