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Race-冲刺!英孚”大型亲子英语城市挑战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8 14:4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27日) 日前,由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举办的Super Race-冲刺!英孚大型亲子英语城市挑战赛在广州、深圳、重庆、上海等地举行,全国近千组家庭以亲子协作的方式完成多项趣味英语挑战任务,并在游戏中锻炼了英语运用能力,增进亲子感情。 今年的亲子英语

  (2016年6月27日) 日前,由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举办的“Super Race-冲刺!英孚”大型亲子英语城市挑战赛在广州、深圳、重庆、上海等地举行,全国近千组家庭以亲子协作的方式完成多项趣味英语挑战任务,并在游戏中锻炼了英语运用能力,增进亲子感情。 

    今年的亲子英语城市挑战赛以“父爱&成长”为主题,通过家庭组队的方式,每队根据活动任务手册,共同完成4-6个丰富有趣的英文挑战,收集通关卡片后抵达终点。 

    在广州塔前,孩子们在爸爸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创意,用身体摆出“LOVE”造型,并在广场抽取单词任务卡,完成拼写大挑战;在观澜湖深圳乡村俱乐部,大家根据精心设计的寻宝路线图找到神秘任务点,并在不同的任务点上向英孚的外籍培训师们发起全英文挑战;在重庆,比赛的地点被安排在了车厢和轻轨沿线,主办方在鼓励孩子们完成单词配对、攀岩等任务同时,倡导大家更多地利用公共交通绿色出行;而在上海,涂鸦、呼啦圈、摄影等趣味活动则让学员家庭开启了一场体力与脑力的双重考验! 

    据悉,每位完成任务的小朋友都会获得一份学习礼包,而幸运家庭则在抽奖环节中赢得了Apple Watch、EF50周年运动礼包等神秘父亲节礼物。 

    根据英孚教育此前联合腾讯教育频道对各大城市的父子交流互动现状进行了问卷调研,近5000名被调查者中,78%的人认为父亲与孩子互动不够,而其中亲子共读、科学探索等相对体验丰富的高质量互动仅占不到25%,近半数的爸爸只是‘默默陪伴’而已。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女士表示:“父亲是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一直仰望着的‘英雄’,父亲的一举一动都会深刻影响孩子的个性形成、世界认知以及学习习惯的养成。今年我们将英孚挑战赛安排在在父亲节举办,一方面为了让孩子提升英语语言运用能力,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倡导在父亲和孩子间创造一种高质量的亲子互动,通过父子共同参与、倾力合作的形式,让每一个家庭度过一个难忘又有意义的父亲节,也让孩子学会感恩。” 

    据悉,从2010年开始,每年“Super Race-冲刺!英孚”大型亲子英语城市挑战赛都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各大城市同步进行,至今已吸引三千多个家庭、上万人参与。“Super Race”由英孚青少儿英语生活俱乐部举办,该俱乐部每个月都会举行丰富的会员活动,从“地球一小时”环保秀、“天使合唱团”再到“小小飞行员”,旨在鼓励孩子们走出枯燥的课堂,在实际生活中锻炼英语运用能力,激发孩子对于学习英语的热情。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卓著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town。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英孚也是2014年第22届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