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强FoF基金经理—基金组合投资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6-06-27 18:1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据悉: 由基有帮举办的基有帮首届基金组合(FoF)模拟投资大赛于6月27日起正式开赛,7月31日将根据投资收益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奖品价值总额超过10万元。参与活动的所有投资者还可获得阳光普照奖,比赛期间登陆基有帮APP进入活动页即可参赛。 过去的

    据悉: 由基有帮举办的“基有帮首届基金组合(FoF)模拟投资大赛”于6月27日起正式开赛,7月31日将根据投资收益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奖品价值总额超过10万元。参与活动的所有投资者还可获得阳光普照奖,比赛期间登陆“基有帮”APP进入活动页即可参赛。 


    过去的一年对于投资者来说可谓是多事之秋,2015年的股灾让众多股民损失惨重,层出不穷的P2P跑路事件让不少投资者血本无归。互联网理财时代,能保障资金安全、收益稳定的理财方式是广大投资者的首选。 

    据专业人士介绍,公募基金组合之所以可以保障资金安全,是因为投资的标的都是经过中国证监会审批,由基金业协会以及银监会严格监管的公募基金产品。公募基金组合的收益之所以比较稳定,是因为公募基金本身就是由专业的基金经理操盘。在此基础上,FoF基金经理(打理基金组合的专业达人)会进一步通过配置不同的公募基金进行全资产类型和全球的资产配置。在美国,绝大部分普通投资者都是通过公募基金组合的方式打理着自己包括养老金在内的各类资产。 

    基有帮CEO徐彬介绍说:很多专业投资者,以及草根达人都有很强的资产配置能力,但是他们的影响力往往仅限于小范围的客户以及亲朋好友圈子内。基有帮希望通过本次比赛给这样的投资牛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并且通过基有帮APP让这些投资牛人的专业技能可以“共享”给更多的投资者。随着AlphaGo战胜李世石,人工智能逐步深入人心,本次比赛还将有新锐量化团队的理财机器人参赛。 

    据悉,基有帮APP由马展金融(获国际顶级风投机构蓝驰创投的数千万元投资)推出,产品名字寓意为:“买基金,有人帮”。基有帮是中国首家基金跟投平台,致力于通过独家的基金组合产品为投资者提供资金安全、收益稳定的理财方式。平台上已聚集众多擅长通过公募基金做资产配置的理财达人,他们中不少人在大幅波动的市场环境中取得了稳定的收益。平台引入“共享经济”理念,用移动互联网产品让众多基金投资者共享基金“老炮儿”们的投资经验和投资决策。CEO徐彬透露,“公募基金是最适合普通投资者的理财方式,但是基金投资的知识门槛比较高。基有帮致力于用移动互联网产品降低基金投资的知识门槛,让更多的投资者可以更高效的做好理财。”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