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盈金服:从大众化服务向个性化服务转变

发布时间:2016-06-24 16:4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让普惠金融概念渐入人心。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诞生,解决了小微群体融资难、大众阶层缺少投资渠道的难题。 目前,在金融可获得性已经得到大幅提升的基础上,汇盈金服平在金融服务方面精进了一个层次,着力为用户提供有个性、有温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让普惠金融概念渐入人心。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诞生,解决了小微群体融资难、大众阶层缺少投资渠道的难题。 

    目前,在金融可获得性已经得到大幅提升的基础上,汇盈金服平在金融服务方面精进了一个层次,着力为用户提供有“个性”、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大家期待已久的会员club体系已经正式上线!


    从大众化服务向个性化服务转变 

    互联网产品设计离不开挖掘用户需求,但用户的需求又各有侧重。事实任何上一款成功的互联网产品都不会满足所有用户的需要,而是准确定位了某一类用户并且想方设法为其服务到极致。这一简单的产品逻辑同样适用于互联网金融行业。 

    汇盈金服平台自上线以来已经累积了近百万高忠诚度的用户群体,有了比较完善的数据分析基础。因此,我们想通过建立起会员分级体系,利用大数据对用户行为进行分析,总结一定的规律,将用户分类别、分层级区隔开来,针对他们不同的资产配置需求,在拓展资产来源、创新金融产品方面能够有所侧重。汇盈金服平台看来,在解决了金融可获得性的前提下,互联网金融下一阶段也将着重满足用户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体验。 

    在汇盈金服的会员等级体系中,用户被分为不同等级,根据不同会员级别,用户可享受不同程度的加息优惠、生日特权、升级奖励及特权商品服务。它不仅是回馈老用户的重要工具,也是彰显用户资金实力及活跃度、贡献度的荣誉象征。 

    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奖成为核心竞争力器 

    行业发展至今,平台的服务内容同质化问题越来越严重。汇盈金服平台认为,互联网金融平台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将成为优质资产外最核心的竞争利器。除了让用户安全收到投资回报之外,还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增值服务。为此,汇盈金服平台在推出会员等级体系的同时,我们也推出了晋级的体系及会员专享活动,与场景化想结合,使得投资不再是一个单一的活动。期间,汇盈金服平台也准备了丰厚的《升级礼包》 ,未来用户可享受的服务空间将更具想象力,从而实现用户服务价值最大化。 

    在共享经济时代,不论是金融服务还是消费服务,均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从而提供更加符合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汇盈金服平台表示,通过将金融服务与消费场景相结合,能带给用户更活泼、更灵活的体验。 

    作为综合性资产交易平台,汇盈金服始终将用户体验及资金安全作为首位。 

    制定线上会员club体系,是为了给一直以来支持陪伴我们的用户朋友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运用互联网数字化技术,全方面了解用户喜好的同时,为用户朋友提供更多惊喜的个性化专属服务。相信这种尝试已然是先行业而行,汇盈金服平台用户体系也将逐渐完善,带给大家更多利好,敬请期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