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大金融荣膺“2016年中国互联网大会行业先锋奖”

发布时间:2016-06-24 15:5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随着互联网金融进入深化发展期,以移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移动支付为代表的移动金融逐步兴起。为深化投资服务、拓宽投资渠道,信和大金融全面布局移动金融,推出资产家APP,便捷的操作和高效的投资模式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6月22日,在2016(第十五届)中国

    随着互联网金融进入深化发展期,以移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移动支付为代表的移动金融逐步兴起。为深化投资服务、拓宽投资渠道,信和大金融全面布局移动金融,推出资产家APP,便捷的操作和高效的投资模式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6月22日,在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APP应用创新峰会颁奖典礼上,信和大金融凭借布局移动金融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2016年中国互联网大会行业先锋奖”,首席运营官张申也因此荣获“行业先锋人物”奖项。会上,信和大金融代表分享了信和大金融布局移动金融的成功经验。

 



    目前,我国移动金融行业已经进入广阔的蓝海市场。据调查,截止2015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突破6.88亿,其中89.3%的网民选择小额网上支付和移动支付,这说明我国民众的支付习惯已经发生了改变。另据数据显示,截止5月我国手机用户数12.56亿人,其中智能手机普及率为58%。 

    在此基础上,信和大金融重磅推出资产家APP,帮助用户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和资金进行投资,令用户的财富管理更加高效便捷,同时使投资者的投资行为更加随时、随地、随心,极大地增强了用户投资的“操控感”,提高用户投资资讯的“获取度”。 

    资产家APP的上线,组成了信和大金融互金和移动互金相辅相成的战略架构。资产家APP包含了信和大金融两大标志性业务:“魔投计划”和“资产+”。用户通过资产家APP,可以在第一时间掌握相关的资产端项目介绍,还能实时查看已投资项目进度,快速了解资金动态。 

    对于用户和互金企业而言,投资安全无疑是重中之重。信和大金融通过与第三方风险管理机构汇诚信用、大型法律平台绿茶网深度合作,从风控、法务、技术、数据等方面,落实风险保障工作。 

    在风险控制方面,汇诚信用获批央行颁发的企业征信牌照“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证”,自主研发“大数据风控和资信评估模型”,有效降低了用户投资风险; 

    在技术安全方面,信和大金融合作伙伴配备独立机房,防DDOS攻击、防系统漏洞、识别系统安全风险等,有效地提高了网络安全级别; 

    在数据安全方面,信和大金融成功认证诺顿安全SSL128位强加密技术,保障用户银行卡号、密码等信息时不会被窃取; 

    在法务安全方面,信和大金融与大型法务平台绿茶网建立战略合作,帮助投资者规避平台投资层面的法务风险,并成功认证CFCA电子签章,令投资者放心签合同;日前,信和大金融通过工信部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权威认证。 

    会上,信和大金融代表简要介绍了对于移动APP的理解,并提出了万物互联、深度互联是大势所趋。APP无外乎于管人、管事、管钱三者,目前已经出现一些大型社交类APP,逐渐形成了社交生态圈,以后还会逐渐出现更多功能性、垂直性的金融服务类APP。 

    未来,信和大金融还将进一步布局一站式投资、智能投顾、消费金融、金融CSR等领域,加快布局移动金融生态圈,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生态服务。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