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大会闭幕 上海外服携外服信走在云端

发布时间:2016-06-24 11:4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23日,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院士及有关企业代表出席大会闭幕式。张峰在闭幕式致辞中强调,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继续紧紧围绕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统

    6月23日,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院士及有关企业代表出席大会闭幕式。张峰在闭幕式致辞中强调,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继续紧紧围绕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统筹发展、管理和安全,落实“宽带中国”战略和“互联网+”行动计划,大力促进信息消费,积极支持新技术新业务新业态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则将进一步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影响是全面而深刻的。特别是人力资源服务,将从单一的线下模式走向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复合模式,越来越多的云服务将在本轮新技术浪潮中应运而生。人力资源的云服务实际上就是传统人力资源服务的互联网化,这将大大提高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服务效率和能力。 

    目前,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的服务规模居国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首位。不仅有速立方生产与交付平台,还有集组织、人事、考勤、薪酬、招聘、培训、绩效等管理功能于一体的e-HR云服务平台。在2014年,上海外服与宝信软件强强联合,成立了上海外服宝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外服信”),重点培育互联网时代下的人力资源管理云服务产品。 

    2015年10月,响应国家“互联网+”行业转型升级号召,在国内首屈一指的人力资源博览会“杭州人博会”上,外服信正式发布了两款专注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的云应用——Talefull才福云和Walkiemate人事通。其中,“用户HR可内部管理,也可与外服的薪酬外包系统对接”特点,正是这两款云应用产品独有的优势所在。今年5月,上海外服更携带由外服信联合德国软件公司SAP共同打造的ERP云平台Boomingfull登陆第四届京交会并进行推介,现场获得良好的反响。 

    2014-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颁奖仪式举行,30家企业和单位获奖。 

    中国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揭牌举行。研究院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与青岛酷特智能集团共建,将搭建智能制造平台,开展产业互联网领域相关工作。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和酷特智能集团董事长张代理为研究院揭牌。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产业融合服务工作组授牌仪式举行。该工作组由20余家企业和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服务城市经济,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为工作组授牌。 

    中国互联网协会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结合双方优势共同推进中国企业的互联网化转型升级。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与用友网络副总裁杨雨春作为双方代表签字。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