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翔新风科技亮相“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4 11:2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23日,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云集了大众熟知的百度、腾讯、阿里、微软、谷歌等互联网巨头,同时,韩国互联网之父Kilnam Cho、德国互联网之父Werner Zorn等,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家俞敏洪、郎永淳等皆出席了本次大会。作为

 2016年6月23日,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云集了大众熟知的百度、腾讯、阿里、微软、谷歌等互联网巨头,同时,韩国互联网之父Kilnam Cho、德国互联网之父Werner Zorn等,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家俞敏洪、郎永淳等皆出席了本次大会。作为唯一一家从事“互联网+”室内空气治理的北京森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加了本次互联网大会,并且将森翔的“新风”概念及产品向大众进行了展示。 


    大会指出,接下来的几年中,中国的互联网行业将会继续渗透并推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高度融合,将互联网技术更多地运用到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中。同时,大会提出互联网的价值是其创业和扶持创业的价值,要保持对非互联网行业的敬畏,只有二者结合,才能保证行业之间的共进。 


    在实现新风科技产品互联网化的推进过程中,森翔科技历经了从传统产品到互联网思维具体化的过程。最初以进口瑞典新风产品为主要渠道的新风产品,无法实现室内的空气检测与新风系统的同步作业,森翔通过对产品的互联网化研发,最终问世的壁挂式新风系统完全实现了物联科技同步,高度智能化检测与运转,成为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结合的成功案例。 


    通过在互联网大会上的学习和与行业内众多企业家的交流,北京森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CEO曲彦睿女士对互联网的理解有了更加深入的诠释,她指出,“互联网的下一个创业浪潮一定是智能家居、物联科技,从2003年以来,互联网成功的在人与人之间搭建了商业、社交、信息的平台,接下来的互联网发展一定是向着产品与产品之间的互联实现,森翔科技作为室内空气治理的领航企业,将会扛起智能家居的大旗,与互联网齐跑。” 


    森翔环境科技公司本着绿色家庭、绿色科技、绿色服务的理念,将产品立足于科技、科技立足于体验的专业化、人性化、智能化新风科技革命引入大众的视线,目的是在中国建立以家庭为单位的清新、干净、绿色的生态体。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