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作云强大阵容亮相苏州家具展

发布时间:2016-06-24 10:4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23日,为期四天的第八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在江苏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东作云红木家具电商平台携手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及东阳东作工坊强大阵容亮相展会。 苏州家具展览会创始于2009年,已成功举办七届,是华东地区富有影响力、规模较大、专业性较强的家具

     6月23日,为期四天的第八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在江苏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东作云红木家具电商平台携手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及东阳东作工坊强大阵容亮相展会。 


    苏州家具展览会创始于2009年,已成功举办七届,是华东地区富有影响力、规模较大、专业性较强的家具类产品展览项目,每年吸引着全国各地众多家具企业纷纷云集于此。 


    观展商了解东作云项目后现场签约 

    展会现场很多观展商被东作云展位的三块大屏幕吸引,在详细了解后,他们纷纷感叹科技与传统的完美结合。这三块大屏幕除了展示东作云红木家具电商平台,同时演示东作云的两大核心系统:“千里眼”流媒体实景展示系统和“魔术手”3D整体家居体验系统。有了东作云搭建的这两大核心系统,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络真实全面地了解红木家具产品,感受科技给家具购物带来的极致体验。


    东作云线下体验馆实景

    在全国的东作云线下体验馆均有以此为标准的设备配用,作为行业内领先的红木家具电商平台,东作云一直致力于推动红木行业的发展。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汇聚了东阳众多红木企业,展示着“东作”品牌,也是东作云平台入驻的红木家具商家的重要来源之一。


    观展商了解东作工坊

    东作工坊追寻“工匠精神”,助力工匠创业,着手打造手工匠人的创业乐园,他们对文化及匠人精神的重视和保护得到了观展商的称赞。

    6月25日,“东作红木 商通天下”2016东作云全球招商加盟推介会(华东站)暨东作云云集采启动仪式,敬请关注! 

    地址:浙江东阳海德酒店(海德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旁)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