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移动支付 做移动安全的保护者

发布时间:2016-06-23 17:3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由河北银监局主办的京津冀银行业金融机构信息科技风险联席会议在北戴河成功举办。会议就当今信息科技风险及移动端的实践与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梆梆安全作为独家受邀嘉宾参与本次会议,首席运营官赵宇先生就移动金融应用的安全防护与管理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河北银监局主办的“京津冀银行业金融机构信息科技风险联席会议”在北戴河成功举办。会议就当今信息科技风险及移动端的实践与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梆梆安全作为独家受邀嘉宾参与本次会议,首席运营官赵宇先生就移动金融应用的安全防护与管理发表主题演讲。 

    随着安全事件的频频爆发,移动支付行业面临着三大风险,分别为:不法分子窃取用户隐私信息,进行精准诈骗和恶意营销;木马病毒控制手机钓鱼网站并盗取用户信息;用户安全意识偏低,使得不法分子有机可乘。同时,移动支付产业已形成一条成熟的黑色产业链。 

    面对如此严峻的安全形势,梆梆安全首席运营官赵宇先生表示,我们应从银行、金融行业、手机银行用户等多角度对移动支付安全进行保障。各银行应建立起安全防御体系,为移动应用提供“全服务”安全保护体系;金融行业应与警方、运营商、用户,建立起生态联动体系;手机银行用户在下载手机App时,应从正规途径进行下载,不随意点击任何不明链接,主动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 

    本次会议,银监局相关领导、天津、河北、北京三地城商行负责人等也分别在现场发言,就十三五期间信息安全管理、全面提升网络和信息安全水平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