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宝出席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 荣获互联网创新大奖

发布时间:2016-06-23 17:2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22日行业领先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票据宝(PJ.com)出席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创始人兼CEO李华军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金融是个慢生意。为了表彰票据宝(PJ.com)在行业领域的突出贡献,主办方特授予票据宝互联网创新大奖。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互

    6月22日行业领先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票据宝(PJ.com)出席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创始人兼CEO李华军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金融是个慢生意”。为了表彰票据宝(PJ.com)在行业领域的突出贡献,主办方特授予票据宝“互联网创新大奖”。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迄今已是第十五届。大会以“繁荣网络经济建设网络强国”为主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念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庄荣文、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书记处书记吴海鹰、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谭铁牛、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隋振江、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龙宇翔、原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等出席开幕式。本届大会为期三天,聚焦“分享、融创、协同、生态”四个关键词,呈现经济发展“新业态、新动能、新体验”。 

    票据宝(PJ.com)CEO李华军发表演讲表示,互联网金融本质是金融,金融本质是风控,而做好风控是无法快起来的,所以互联网金融与一般的互联网行业追求“快”不同,他相信“互联网金融,唯慢不破”。李华军认为,“慢”是时间积累的优势,是以匠心精神塑造企业信用的过程。互联网金融企业拼到底的是信用,越久的企业意味着信用越好,而奠定信用的则是对风控的敬畏精神。“创业之初我就笃定:要做一家长寿金融企业,一步一脚印去做每件事。” 

    会上票据宝(PJ.com)以深厚的行业积淀、稳健的风控措施、创新服务及产品荣获主办方授予的“互联网创新大奖”。 

    据了解,票据宝(PJ.com)的前身是成立于2005年的中国票据网。成立十年来,发展为了解银行汇票贴现利率和票据信息最有影响力的票据信息服务的首选平台;继中国票据网后推出的票据培训和票据评级业务,仍持续致力于票据行业的基础设施建设;2014年连接融资企业和投资人的票据理财平台票据宝上线,见证了银行承兑汇票作为互联网金融一个新的投资标的逐渐走进大众视野。 

    在风控措施上,票据宝核心风控团队都是拥有10年以上传统金融经验的专业人员,除了严格自律,做到票据银行托管、资金与平台隔离外,针对主要的“假票瑕疵票”、“挂失支付”风险,还开发了“两道关口,四种保护” 的风控措施。迄今为止,票据宝已累计还款超过15000期理财产品,无一例假票,历史坏账率0%。 

    在创新服务及产品上,票据宝平台基于刚性兑付的银行承兑汇票资产进服务及产品设计。目前平台已上线票票宝、天天宝、玩赚宝、乐宝宝四款产品,以较高收益、较低风险、灵活期限逐渐获得投资人的认可,成为行业内首个交易规模突破百亿的平台,预计将掀起票据行业的规模效应。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