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邀您再掀达拉斯淘金热!桥塔二期即将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2016-06-23 16:0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关注投资与房产市场的朋友依然会记得,4月24日当代桥塔项目一期全球首发引出的当代桥塔现象热潮:开盘一小时狂销50套,震撼首开吸引各大媒体竞相报道,众多业内外人士竞相探秘当代桥塔现象更是一时间引起了广泛关注与热议,也吸引了众多国内高净值人群与投资

    关注投资与房产市场的朋友依然会记得,4月24日当代桥塔项目一期全球首发引出的“当代桥塔现象”热潮:开盘一小时狂销50套,震撼首开吸引各大媒体竞相报道,众多业内外人士竞相探秘……“当代桥塔现象”更是一时间引起了广泛关注与热议,也吸引了众多国内高净值人群与投资者的目光。

    二期即将震撼开盘,邀您共享世界财富增值盛宴 

    达拉斯第一季度房产增值8.6%,达拉斯城市经济高速发展,北美TOYOTA总部、摩根大通银行、联邦快递等纷纷落子达拉斯,提供数以万计就业岗位,直接拉动达拉斯经济繁荣与房价上涨,在此大势之下,当代桥塔项目坐拥诸多优势却依然没有涨价,可谓难得一遇的入手良机,错过不再!

     2个月蓄势待发,对于选择与当代置业一起荣耀增值的投资者而言,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6月26日(本周日),当代桥塔项目即将再次震撼开盘,218-288㎡精装独栋别墅,赠送双车位,奢享超大花园,醇熟商业、教育、生活配套。项目永久产权,15%年综合收益,诚邀投资者共享世界财富增值盛宴。

    桥塔一期惊城面市,开盘一小时完美售罄 

    当代桥塔项目一期发售即“秒罄”的火爆现象其实并无太多奥秘,世界经济大势与投资者需求成就“当代桥塔现象”,也成就了投资者的资产增值之道。 

    其实,让众多投资者选择当代、选择投资美国房产的原因,看近年来世界经济大势就能明白:世界经济形式复杂多变,国内经济持续下行,与此相反,美国经济进入快速复苏阶段,美元走向升值加息通道,经济复苏拉动房价,美国房地产投资也将在今年开始迎来好的时机。 

    作为中国最早涉足海外开发运营品牌,当代置业的实力与能力也为这一场跨国投资增添了必赢的砝码。凭借14年丰富经验,当代置业在2016年以独具的前瞻性眼光,发售达拉斯当代桥塔福尼项目,让中国投资者在本轮美国经济增长及美元升值周期中分享大势红利。总价100万人民币起,就可以拥有全美最佳房地产市场第一名——达拉斯的精装独栋别墅!在品质与品牌的双重保障下,桥塔项目必当成为当前资产配置的风向标。 

    具有如此巨大潜力的海外购房投资项目,方能在开盘一小时内就惊艳全城。 

    当代桥塔项目二期开盘盛典,热力来袭,再次荣耀加冕!6月26日(本周日)上午9:30在金宝街99号丽晶酒店1F彩云厅隆重举行,欢迎阁下拨冗莅临!

    项目详情: 

    美国休斯顿常春藤MOMC项目 - 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人民币直投 国际投资公寓 精装交付 5%租金回报率。 

    美国达拉斯桥塔项目 - 100万人民币成本价直购美国精装独栋别墅 永久产权,包租5年,7%年租金回报率。 

    项目详情请点击当代置业凰观咨询官方网站 

    http://www.crownpointrc.com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