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电讯:产品服务再升级 全面进军“视频营销”

发布时间:2016-06-23 15: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21日-6月23日,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商业电讯作为大会战略合作伙伴,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近日消息,据商业电讯方面透露说为了不断创新服务、丰富产品内容,2016年商业电讯将全面进军视频营销,帮助企业精准营销。

  6月21日-6月23日,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商业电讯作为大会战略合作伙伴,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近日消息,据商业电讯方面透露说“为了不断创新服务、丰富产品内容,2016年商业电讯将全面进军视频营销,帮助企业精准营销。” 

    一、创新服务 产品再升级 

    “商业电讯”创立于2004年,是国内一家权威的为企业和机构提供新闻发布的服务机构,曾连续多次被中国国际公关协会(CIPRA)设为指定网络新闻发布平台。其新闻发布形式有稿件、图片和视频,服务范围包括新闻发布、多媒体发布、定向分发、媒体监测和其他服务。产品服务多样化,使商业电讯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了脚跟。 

    目前,商业电讯的重心在于新闻稿发布。企业新闻稿件(中文版)可通过商业电讯平台发布到不少于60家的国内媒体,包括今日头条、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等国内主流媒体在内。另外,还可以通过该发布到不少于一百家海外媒体,使企业新闻能精准的到达雅虎财经、纽约时报、彭博杂志、路透社等国际大型知名媒体。 

    2012年,商业电讯与纳斯达克OXM集团的合作,实现了24小时全球资讯发布能力。帮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高品牌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吸引潜在客户,商务合作伙伴和投资者。这一举措,一方面扩大了商业电讯的服务范围,另一方帮助客户实现了企业视频在海外发布的愿望。至此,商业电讯视频营销的雏形初步显现。 

    二、优势互补 合力大营销 

    经过多年的沉积,商业电讯在新闻发布服务领域脱颖而出,成为行业里的一匹黑马。其所服务的对象主要面向中国上市企业、其他企业集团和机构,拥有包括联想、青岛海尔、中国南车、远东控股、金龙汽车、信雅达、伊利股份、天士力等在内的3000家企业集团,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等知名机构。 

    在产品服务上, 商业电讯具有快速方便、原文发布、成本低廉、全面周到、全球落地、效果显著和收录显著七大优势。企业新闻可通过商业电讯平台,第一时间得到最广泛的传播,并以最真实的一面表现企业的发展与前景。如此服务,只需客户花费有限的成本即可。接下来,商业电讯视频服务一旦成形,便可威力无敌,成为企业营销里的一把利器。 

    “进军视频营销”只是商业电讯的一个战略目标,不影响其他服务内容。对此,商业电讯负责人丁朋补充说:“我们有意开展视频营销,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同时,也是时代发展的需求。未来,商业电讯会再接再厉,一方面继续发挥好新闻发布优势,另一方面向着视频营销不断进军,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