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利网怎么样?理财与购物是怎么调和的?

发布时间:2016-06-22 16:4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对于很多人来说,高品质生活和理财是两件比较冲突的事情,存钱理财,就意味着钱被冻结,没有钱买东西,生活品质势必会有所下降;而买了好东西,固有财富会贬值。这两件事情,在很多人的生活中是难以两全的事情。而这一矛盾或者也可以说是需求,终于迎来了春

     对于很多人来说,高品质生活和理财是两件比较冲突的事情,存钱理财,就意味着钱被冻结,没有钱买东西,生活品质势必会有所下降;而买了好东西,固有财富会贬值。这两件事情,在很多人的生活中是难以两全的事情。而这一矛盾或者也可以说是需求,终于迎来了春天。 

    以购物为主的理财是好利网的理财模式,理财的同时,不再是仅限于财富增值,同时会享有增值购物品,品质生活与理财不再是个二选一的难题,真正做到理财兼顾购物。 

    购物理财是好利网首创的新型理财模式,用户可选择需要的购物产品,投资相应金额,获得理财增值收益的同时,可立刻获得所选的购物产品,理财同时满足品质生活。 

    用户在各大电商平台上选购到心满意足的商品后,复制商品链接,再到好利网的众多理财产品中加入任何一种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也可选择是否有额外增值,经好利网平台审核成功后,商品即刻开始配送,用户在到期后赎回本金和收益即可。真正是做到了平台所说的:东西买了,钱还在!理财和购物,这在以往是背道而驰的两个词,因为好利网的购物理财模式而真正的在一起了。 

    总得来说,购物理财这种新的理财模式采取部分收益前置模式,让投资马上获得增值购物品,提前享受投资成果和品质生活;同时优质资产端提供有保障的高收益债权,获得较高的投资收益;而商品端集中批量采购获得商品成本优势,为投资者提供较高的综合理财收益。让很多人在理财的同时,减轻购物压力,轻松享受品质生活。 

    在好利网享受购物理财带来的购物乐趣和理财乐趣的同时,还有一个是不能被忽略的,就是投资风险保障的问题,好利网独具特色的8度分散机制也同样适用于这种新型的购物理财模式所选的理财产品,投资就有风险,而降低理财风险最有效的手段就是分散投资,但如果让投资者个人来进行分散投资,往往是一件非常为难的事情,投资者很难同时兼顾好众多小额投资项目,而债权分散、匹配分散、还款分散、机构分散、担保分散、授信分散、收益分散、保障分散这8度分散机制也是好利网理财平台所采取的降低风险最重要的一环,从最开始的小额投资,将投资分散,再将投资者所投项目分散,机构分散,最后收益保障也分散进行等资金分散手段来减轻投资者的风险,真正有效的降低了投资者的风险,为投资者在购物理财的乐趣中保驾护航,投资无忧!有了好利网的电商投资项目,购物理财再不是让众多投资者两难的问题,购物理财并驾齐驱不再是不可能!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