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蚨集团参加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分论坛 获风控管理竞争力奖

发布时间:2016-06-22 16:2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21日,中国互联网大会信息消费创新论坛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促进信息消费制度建立,推进网络金融规范发展。 现场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云集,气氛热烈。青蚨集团荣获本届论坛互联网金融行业风控管理体系竞争力奖,风险管

    6月21日,中国互联网大会信息消费创新论坛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促进信息消费制度建立,推进网络金融规范发展”。

     现场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云集,气氛热烈。青蚨集团荣获本届论坛“互联网金融行业风控管理体系竞争力奖”,风险管理部总监王亚卓代表集团上台领奖并发言。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工信部信息化与软件服务司两化融合处处长王建伟、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就“互联网消费市场的发展”、“大数据应用”、“消费金融产业链的完善”等议题与现场人士展开交流。 

      信息消费是指以信息产品为对象的消费活动。除人们常用的手机、电脑等“传统”信息产品外,网络游戏、电子支付、通信服务、影视传媒等细分领域也均可划入“信息消费”概念中。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科技高速发展,居民收入和购买力上升,我国信息消费市场日臻繁荣,前景广阔。 



      早在去年11月17日,工信部就在正式公布的首批信息消费创新应用示范项目名单中把互联网金融划归到了信息消费领域。作为借助于互联网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实现资金融通、支付和信息中介等业务的新兴金融模式,互联网金融是传统消费金融产品互联网化的结果,也是互联网改变居民消费行为习惯的体现。随着大数据应用的加深及互联网金融产业链的完善,互联网金融将进一步影响新时代的居民消费,拉动经济增长。 

      在行业领导致辞后,互联网金融的多位企业代表亦发表了演讲,分享了自己对互联网金融的独到见解。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李铁岗博士作题为《大数据互联网金融时代金融业务流程再造与数据挖掘》的主题演讲,从专业角度对互联网金融的方方面面进行解析。除了干货分享,活动现场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及精彩的文艺表演。 

      在颁奖环节中,青蚨集团荣获“互联网金融行业风控管理体系竞争力奖”,风控总监王亚卓上台领奖,并表示,青蚨集团会把这个奖励视为对青蚨集团过去工作的肯定,更会把它当做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和激励。 



      未来,青蚨金融将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展现出别样风采,精益求精,努力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导者,不忘初心,扶植小微企业,助力实体经济。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