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小鸟年度广告大片《寻爱》 续写真爱浪漫传奇

发布时间:2016-06-22 13:3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国内知名珠宝品牌钻石小鸟,斥巨资于法国拍摄2016年度广告大片《寻爱》,该片讲述了一对恋人为爱历经艰难,寻得至臻爱情信物的故事。作为年度宣传大片,拍摄历经数月,近期的影院首映,更是赢得了无数真爱粉的追捧,可见爱情正能量所散发出的动人心魄的力量

    国内知名珠宝品牌钻石小鸟,斥巨资于法国拍摄2016年度广告大片《寻爱》,该片讲述了一对恋人为爱历经艰难,寻得至臻爱情信物的故事。作为年度宣传大片,拍摄历经数月,近期的影院首映,更是赢得了无数真爱粉的追捧,可见爱情正能量所散发出的动人心魄的力量。

 
    爱情大片为真爱发声

    钻石小鸟2016年度广告宣传大片《寻爱》,用镜头记录下了骑士与公主的浪漫爱情故事。在中世纪的欧洲,勇敢的骑士为了最心爱的公主无私付出,不惜翻山越岭,穿越江海湖泊,历经重重艰险,最终寻得了世间独一无二的爱情信物,见证他们永恒的爱情。

    “独一无二的见证才能配上独一无二的你”,真爱的力量总是那么无法阻挡,正如画面中两相依偎的英俊骑士与美丽公主,历经寻觅与磨难之后的爱情是甜蜜的,为了所爱之人的爱情见证,骑士踏上了“寻爱”的路程,整支宣传片中都有一只可爱的小鸟始终伴随着他,为他指引幸福的方向。正如钻石小鸟作为一个“传递爱、传递幸福”的品牌,为世间相爱的情侣带来见证他们爱情的独特信物。
 
    用心为真爱铭记

    在真爱面前,一切都与地位及财富无关,只关乎爱情,所以重重艰险也不能阻挡追寻真爱的脚步,一切历经的挫折只会成为一股强大的动力,与心爱的人在一起守候一生。

    大片取景浪漫之都法国,为了从各个角度都完美的呈现给观众,钻石小鸟寻遍浪漫法兰西中最富盛名的爱情胜地,香波尔城堡、象鼻海岸等。在拍摄过程中用心刻画与细思每一个细节,取景深沉的大海、坚毅的高山、茂密的森林...只为将爱情中的种种经历加以还原,并通过影片的艺术手法,加以刻画与描绘,从各个角度体现爱情最本真的模样。

    《寻爱》历经数月的拍摄制作,使片中的每个细节都透露着浪漫的气息,让爱情成为一个美丽的印记,留在每一个人的心里。正如片中英俊骑士为寻找到一份足以与心爱的公主媲美的爱情信物而辗转于欧洲各地,最终以一枚极其珍贵的钻石戒指来见证他与最心爱的女人的爱情,璀璨的钻石犹如极光般稀有而闪耀,充满了幸福感,值得一生记忆。 

    钻石小鸟于真爱的理念是幸福与每一天的守候,每段爱情背后都有一段独一无二的故事,《寻爱》将骑士与公主的浪漫爱情故事记录于镜头之中,以闪耀钻石见证他们的永恒的爱情,续写真爱的浪漫与传奇。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