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联支付携手山东新闻大厦发行“智汇卡”

发布时间:2016-06-21 17:4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17日上午,通联支付与山东新闻大厦、山东品质生活联盟成员单位、小荷爱心公益联盟成员单位等50余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宣布联合发行山东新闻大厦智汇品质生活卡,为泉城济南的市民打造时尚品质生活。 山东新闻大厦地处泉城济南市繁华的金融商贸中心,

   6月17日上午,通联支付与山东新闻大厦、山东品质生活联盟成员单位、“小荷”爱心公益联盟成员单位等50余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宣布联合发行“山东新闻大厦智汇品质生活卡”,为“泉城济南”的市民打造时尚品质生活。 

    山东新闻大厦地处"泉城"济南市繁华的金融商贸中心,是大众报业集团投资兴建的国际四星级涉外多功能五A智能化酒店,集商务宴请、会务、住宿、休闲功能为一身,拥有一流的运动广场、网球场、歌舞厅、综合健身房、美容美发场所,是商务、休闲的理想去处,但是多领域的经营也让会员管理成为山东新闻大厦的一个小难题。 

    作为业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通联支付会同山东新闻大厦与两大联盟成员单位发起了“智汇卡”合作项目,意在通过会员制和互联网社群管理,整合各界资源,运用互联网的线上、线下运营模式,构建一个以“品质、精准、跨界、诚信”为核心理念的中高端消费者综合服务平台,打造一个高端便捷的品质生活馆。目前通联支付与山东新闻大厦已经完成POS机具的布放并向部分“智汇卡”特约商户颁发样卡,预计七月底项目将正式上线运营,届时消费者将可以持“智汇卡”享受山东新闻大厦各领域的优质服务,乐享品质生活。 

    未来,通联支付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企业文化、全面的产品组合、专业的团队优势、强大的系统平台、一站式的服务支持,继续为广大商户和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化服务,为 “健康、时尚、消费、文化、情怀”的品质生活提供助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