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移民:希拉里及美国国会议员会见鲲鹏移民美国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6-06-21 15:2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由于鲲鹏国际在美国EB-5投资移民领域的出色表现,近日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女士亲切会见了鲲鹏美国落地服务团队(鲲鹏小蜜蜂)的负责人Luc Bin Wang先生。她高度赞扬了鲲鹏国际对美国移民的贡献以及为大批客户提供的各项细致服务。同时进行会面的还有

   由于鲲鹏国际在美国EB-5投资移民领域的出色表现,近日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女士亲切会见了鲲鹏美国落地服务团队(鲲鹏小蜜蜂)的负责人Luc Bin Wang先生。她高度赞扬了鲲鹏国际对美国移民的贡献以及为大批客户提供的各项细致服务。同时进行会面的还有美国国会首位华裔女议员赵美心女士。

    鲲鹏国际是拥有美国投资移民的I-526(有条件绿卡),I-829(永久绿卡),全额返还投资本金以及提供美国白金落地服务完整成功经验的明星移民团队!“鲲鹏小蜜蜂”是鲲鹏国际团队重要的组成部分,是美国落地接待团队的昵称,为鲲鹏的成功客户提供终生免费的售后服务和超值白金服务。 

    “鲲鹏小蜜蜂”的负责人Luc Bin Wang先生是专业注册的房地产经纪人和保险经纪人,他率领在美国从业20年以上的执业团队,为鲲鹏美国移民成功客户免费提供详细、真实、合法的美国居家、置业、教育、税务等咨询服务。

    鲲鹏国际为成功客户免费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自住地产置业服务 

    商业地产置业服务 

    个人及公司资产申报咨询服务 

    个人及公司每年在美国的报税咨询服务 

    高净值客户理财合法省税咨询 

    公立学校入学指导服务 

    私立学校申请服务 

    量身定制美国考察旅游 

    美国生活法律咨询服务 

    美国日常生活咨询服务

    鲲鹏国际多年来专业、严谨、诚信、责任的服务理念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赞誉,同时也赢得了成功人士的鼎力支持,其中“美国梦”化身的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亲临鲲鹏国际,参与大型活动,作为重要演讲嘉宾为“美国EB-5投资移民·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代言!

    当前,鲲鹏移民与美国纽约市区域中心强强联手重磅打造的“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被誉为2016最受瞩目的美国EB-5投资移民明星项目!该项目一经发布就受到广大投资人的认可和热烈追捧,目前项目正在火热认购中,名额有限,抓紧抢购!

    鲲鹏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明星操作团队 

    中国公安部合法认证移民机构,移民协会成员。 

    拥有业内一流的专家团队。 

    实地考察每个项目,让客户清楚、明白、放心申请。 

    美国纽约州、宾州、佛州及纽约市等政府官员多次来访,担任活动嘉宾,为鲲鹏移民颁发证书,表彰出色业绩。 

    携手美国实力雄厚、历史悠久、经验丰富的区域中心打造美国EB-5投资移民精品项目。 

    选择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美国一流律师行为客户提供VIP服务。 

    为成功客户提供免费、优质的一对一的美国落地接待服务。 

    鲲鹏移民囊获2015年三项全国移民大奖。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