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搜网络与房山区政府共同签约“互联网文化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6-06-21 13:4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16日,中搜互联网文化产业园签约仪式在北京首享科技大厦隆重举行。房山区宣传部副部长路鹏、绿地集团舒江疆、昆创动力体育产业公司董事长李伟伟、青创动力李长雨、青创系CEO马达、云商书苑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总裁赵思谦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此番

    2016年6月16日,“中搜互联网文化产业园”签约仪式在北京首享科技大厦隆重举行。房山区宣传部副部长路鹏、绿地集团舒江疆、昆创动力体育产业公司董事长李伟伟、青创动力李长雨、青创系CEO马达、云商书苑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总裁赵思谦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此番合作是房山区政府对于互联网+高度重视的坚实基础,也是房山区政府与中搜网络(430339)共同积极推动传统产业向移动互联网转型的迫切需求,这与中搜网络的优势主业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将具有广阔空间。

     房山区宣传部副部长路鹏表示:“政府和房山区高度重视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并致力于把互联网+文化产生更多积极的效应。选择中搜网络,是因为中搜具备强大和坚实的云平台服务,以及对未来市场发展方向的评判引领,能够带动互联网+的产业转型,有利于国家产业升级转型。中搜依托其强大的生态系统,可触发传统行业新的增长点,体现互联网+文化的新的产业模式,打造出行业典范。” 

    房山区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产业发展,现已集聚移动生活、政务、电子商务、便民信息服务等领域,奠定了一定的产业基础。而房山工业园区处于中国经济发展较快并且最具发展潜力的环渤海城市群的中心,具有独特的市场优势。高端的电子科技产品和良好的商品信誉对全国具有强大的辐射和示范作用。中搜网络作为生态级移动互联网公司,将利用其自身开放共享的云生态服务平台,为当地移动互联网产业注入强大活力,并利用联动性区域的方式,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中搜网络总裁陈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中搜基于移动生态云平台,可以帮助传统行业进入移动互联网,共同打造特定领域的最大移动平台。在这一生态系统中,为合作伙伴提供内容服务、社区服务、电商服务,并用技术、用户、流量,实现与平台合作者进行共享,这对所有的传统企业具有不可忽略的吸引力。中搜网络十分看好房山区的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将房山作为全国布局的重点区域,期待与房山加强创新创业、移动房山、区域总部等方面合作,为房山市民及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便捷的一体化文化生态,共同推进房山区、北京乃至全国的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 

    利用自身完整的生态系统,中搜网络与房山区政府将致力于与当地移动互联网公司和传统企业进行生态化合作,提供从技术支持、信息服务、内容合作、用户推广、整合营销到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等一系列价值服务,促进地方移动互联网产业共生共荣,为房山以及全国打造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移动生态产业链。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