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派:社保新规出台后,这些问题你需要特别注意

发布时间:2016-06-20 18:4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社保和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每年一次的社保基数调整,对于企业HR来说,及时了解最新社保政策法规,避免劳动风险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6月18日,枇杷派北京公司邀请到社保中心的老师,以《2016年关于社保的那些事儿》为主题,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课程分享,帮助H

   社保和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每年一次的社保基数调整,对于企业HR来说,及时了解最新社保政策法规,避免劳动风险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6月18日,枇杷派北京公司邀请到社保中心的老师,以《2016年关于社保的那些事儿》为主题,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课程分享,帮助HR们快速掌握社保新政策法规,解决企业社保难题。一百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HR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来,我国多地出台降低社保费率政策,对企业会造成什么影响,是否会影响职工的社保待遇..... 

    社保中心的老师就“2016社保新政法规”进行的全面而透彻的分析,解答了HR们对社保新规的疑惑和顾虑,帮助HR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现。

    作为公益活动,“HR加油吧”系列沙龙活动已成为HR学习交流的平台,枇杷派也将不断探索新的方式,为HR打造更专业的学习平台。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