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话行动-关爱渐冻人生,创造生命奇迹

发布时间:2016-06-20 18:3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世界渐冻人日,七鑫易维将再次启动大型公益活动瞳话行动,瞳话行动作为七鑫易维主导的专门针对渐冻人的公益活动今年已经是第6届,从产品试用到产品捐赠,每年都以不同的形式回馈渐冻人病友。本届瞳话行动主题为关爱渐冻人生,创造生命奇迹,活动时间为6月21

    世界渐冻人日,七鑫易维将再次启动大型公益活动“瞳话行动”,“瞳话行动”作为七鑫易维主导的专门针对渐冻人的公益活动今年已经是第6届,从产品试用到产品捐赠,每年都以不同的形式回馈渐冻人病友。本届“瞳话行动”主题为关爱渐冻人生,创造生命奇迹,活动时间为6月21日-7月21日,活动期间可享受30天免费试用,购机均可享6.21折。(详情请登录七鑫易维官网:www.4008801390.com) 


    本届“瞳话行动”参加活动产品将涵盖适合渐冻人病情各个阶段的眼控仪。双目眼控仪适合中期患者,采用非侵入式眼控专利技术,追踪精度高,工作距离40cm-70cm,可适应左右25cm,前后35cm的自由头动,并且无需重复校准,可适配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单目眼控仪适合渐冻症后期患者,采用微光追踪技术,工作距离40cm-90cm,精度高、可变焦,适用性强,配戴大度数眼镜、呼吸机面罩、头部歪斜侧躺患者同样适用。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将增添眼控沟通辅具新成员眼控一体机,眼控一体机集平板电脑与眼控仪于一体,机身小巧,便于携带,可帮助患者随时随地与外界沟通。 眼控一体机采用最新的眼球追踪技术,延迟低,精度高,用眼睛即可轻松点击屏幕上任意按钮。除此之外一体机式的设计大大的增强了沟通辅具的适配性,让使用场景更加多元化,可应用于客厅卧室、医院病房、小区公园、旅途路上,让渐冻症患者的活动范围更加灵活,生活更加丰富。 


    眼控一体机内置看护软件,语音求助可直接帮助患者表达自己的想法;身体感觉可以通过眼神精准表达身体部位的感受;沟通标志可以帮助患者快速表达自己想法。除此之外全能桌面,影音娱乐,文字书写还可以丰富患者的娱乐活动。患者可通过眼睛操作电脑完成新闻浏览,在线观影,在线聊天等。 


    七鑫易维作为国内眼控沟通辅具的领导者,已与渐冻症患者和家属共同抗冻多年,深得病友和家属的信任和理解,本届世界渐冻人日,七鑫易维将多项活动并行,做到涉及人群最广,让利幅度最大,让沟通不再成为障碍。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