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联支付智能POS落户家乐园集团各大商超

发布时间:2016-06-20 18:2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通联支付与家乐园集团达成合作协议,以智能POS为起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为大型商超的支付及营销开启了全新智能模式。 家乐园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零售业、房地产业、运营业等于一体多元发展的集团化企业。截至2013年,商业系统门店总数已达到34

     近日,通联支付与家乐园集团达成合作协议,以智能POS为起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为大型商超的支付及营销开启了全新智能模式。 

    家乐园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零售业、房地产业、运营业等于一体多元发展的集团化企业。截至2013年,商业系统门店总数已达到34家,零售体系百货、超市、家电三大业态总经营面积达40多万平米。 

    据了解,在此次合作中,通联支付为邢台家乐园集团34家商超及综合体布放了智能POS。高科技的智能POS机不仅能高效完成各种方式的支付收款,还能进行线上线下的推广和营销活动,实现线上以企业公众号向会员及潜在会员发布营销信息并进行线下优惠卡券的核销,能够有效地增加商超客户的粘性,提升商家与客户间的互动营销效果,为大型商超的便捷支付和智能营销提供了助力。 

    对于致力于为商户和个人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通联支付来说,以智能POS为传统商超零售商提供“支付+营销”的综合金融服务是其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公司旗下的“收银宝”和“智管家”等智能POS都在业内引发了良好的反响,其中“收银宝”还荣获了“2015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二等奖”。未来,除了在各大连锁商超进一步打开合作局面外,通联支付智能POS计划进军酒店、餐饮、旅游等行业市场,将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带给更多人。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