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携手美宝莲纽约 潮人电音趴燃爆魔都

发布时间:2016-06-20 18:2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VIP.com)携手美宝莲纽约,在魔都上海盛大开启MIDI NEW YORK潮人电音趴,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这不仅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更是一场潮人盛会:城中潮人icon、知名网红、纹身师、造型师、摄影师、插画家、音乐人各自以

   2016年6月,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VIP.com)携手美宝莲纽约,在魔都上海盛大开启MIDI NEW YORK潮人电音趴,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这不仅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更是一场潮人盛会:城中潮人icon、知名网红、纹身师、造型师、摄影师、插画家、音乐人……各自以自己对时尚与美妆的理解与认知,直播分享了这场震撼的纽约风派对!

    纽约潮趴什么样?来到唯品会携手美宝莲纽约的,MIDI NEW YORK潮人电音派对你就知道了。强劲的电子音乐配合耀眼的霓虹灯箱,进入这个场地就会让人肾上腺素飙升,你可以跟随音乐摇摆身体,喝着美味鸡尾酒,在美宝莲美妆超市选购,在游戏区玩个尽兴,还能在Makeup Room体验纽约最潮妆容……总之,关于纽约潮趴的一切,这里都有。还等什么?一起High起来! 

造型师一对一服务,打造纽约魅力潮妆 

    被巨大NEW YORK霓虹灯点亮的潮人化妆室里,美宝莲纽约顶级造型师团队提供一对一美妆服务,现场定制你专属的Party妆容。先用美宝莲纽约限量版气垫BB打造无暇肌肤,再用满化妆台的彩妆打造纽约潮妆,最后彩妆师会将美宝莲纽约抗晕染眼线液笔秒变纹身利器,让你立马拥有独一无二的潮人Tattoo。 

炫酷DJ,热舞天团,燃爆全场 

    国内唯一蝉联3届DMC冠军的DJ Wordy惊艳登台,迷幻音墙混合强力鼓点,一首首电音舞曲轮番刺激着在场潮人们的听觉神经。热舞天团CASTER CREW的现场斗舞炫技,更是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线上线下联动,娱乐购物两不误 

    本次唯品会携手美宝莲纽约,颠覆传统网购模式,通过潮人直播电音派对的方式,引爆线上购买热潮。唯品会直播平台通过预热蓄势结合直播效应,吸引了近300万用户同时在线,观众们可以一边欣赏直播、一边互动拿折扣、一边愉快购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