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为何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发布时间:2016-06-20 18:0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谈到时尚不禁让人联想到巴黎时装周上的长腿模特秀场,云集世界顶级服装设计师的作品。秀场上时而地中海风情,时而透露着希腊的古典气息,近几年带有古典艺术的现代简约设计风格深受服装设计师偏爱。 或许是飘逸的丝带,或许是一条风情万种的领巾,或许是一对

 谈到时尚不禁让人联想到巴黎时装周上的长腿模特秀场,云集世界顶级服装设计师的作品。秀场上时而地中海风情,时而透露着希腊的古典气息,近几年带有古典艺术的现代简约设计风格深受服装设计师偏爱。 


    或许是飘逸的丝带,或许是一条风情万种的领巾,或许是一对镶钻的耳环,总会有一处点睛之笔吸引着大众的目光。法国巴黎的“时尚”不仅成为各国服装设计师的参考标准,家装设计中同样也追求与时俱进的“时尚范”。 

    “简约时尚”作为TATA木门著称风格,简单不失优雅,时尚不乏唯美。众多明星对TATA木门情有独钟:国际名模张亮“三顾TATA”亲自为新家选材量尺,多次驻足“嵌意”门款,最终把整栋房子都装修成“嵌意”风格;女神林志玲对TATA木门静音门直呼“想静静”,尤其偏爱“雨露”门款,“太阳女神”女神谢娜同样喜爱“雨露”。看来“雨露”的“江湖地位”屹立不倒是有原因的,如此爱美的女神们都对它倾慕;跑男中以“力量之神”被大众所知的“大黑牛”李晨被一款淡淡的绿色门款“法国灰”所吸引,李晨说“看到它,整个人都会变得清爽”,让人联想到法兰西草原风景。不仅如此,就连阿里巴巴的大boss马云可同样也选择TATA木门,还有短道速滑健将王濛、知名主持人崔永元,可见TATA木门的“时尚范”是有多受宠爱。


    TATA木门的门款设计没有华丽的装饰,没有独特的材料,只是简单清爽的设计,外加一笔点睛之作,足以让人流连忘返。TATA木门气场十足的“时尚范”历经十几载在木门行业逐步成为佼佼者,未来,TATA木门将引领木门行业的流行趋势。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