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报道清洁能源会议,中国智慧路灯引发关注

发布时间:2016-06-19 19:5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1日、2日,第七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7)在美国旧金山召开,上海三思智慧路灯系统应邀展示智慧城市应用,并分享了智慧城市的最新实践成果。 中国科技部阴和俊副部长视察三思展位 上海三思智慧路灯应用系统的亮相,吸引了各国代表的广泛关注。

   2016年6月1日、2日,第七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7)在美国旧金山召开,上海三思智慧路灯系统应邀展示智慧城市应用,并分享了智慧城市的最新实践成果。


    中国科技部阴和俊副部长视察三思展位

    上海三思智慧路灯应用系统的亮相,吸引了各国代表的广泛关注。



  阴和俊副部长对三思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会议期间中国科技部阴和俊副部长来到了三思展位,详细听取了三思代表的介绍,对三思智慧路灯系统及LED技术创新成果表示赞赏,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美国能源部(DOE)部长Dr. Ernest Moniz同三思代表亲切交谈

 

    美国能源部(DOE)部长Dr. Ernest Moniz也莅临三思展位,对上海三思智慧路灯系统表示出强烈兴趣。

    在接受新华社、凤凰卫视及多家旧金山当地媒体采访时,上海三思代表向大家介绍:上海三思智慧路灯系统兼具低碳、节能、高效、智能等特性,集信息采集、信息处理、信息发布、应急预警、智能充电、微基站等功能为一体,由一块控制板统一控制,各模块之间高度协同联动。把灯杆作为智慧节点,同时用于大数据采集,从节能、精细化城市管理、以及多功能配套等方面点亮我们的城市,是智慧城市的重要解决方案。


  凤凰卫视记者采访三思代表(图)

    此次上海三思受邀参加CEM7,展示智慧路灯系统,引发了强烈反响,关注度持续上升,这证明了以智慧路灯为代表的智慧城市建设逐渐成为了国际趋势。 

    新华网络电视报道:http://news.cncnews.cn/2016-06-05/124426333.html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