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贷:搭建金融机构与贷款者的沟通平台

发布时间:2016-06-17 16:1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随着人们的消费习惯发生转变,从保守消费转向超前消费,互联网金融迎来了行业大发展的契机。 贷款机构遍地开花 贷款难问题突出 根据数据显示,2011年网贷平台有20家左右,月成交额5亿元。到了2015年9 月,网贷平台数量达1438家,月交易额超200亿元。除了网贷

 随着人们的消费习惯发生转变,从保守消费转向超前消费,互联网金融迎来了行业大发展的契机。 

    贷款机构遍地开花 “贷款难”问题突出 

    根据数据显示,2011年网贷平台有20家左右,月成交额5亿元。到了2015年9 月,网贷平台数量达1438家,月交易额超200亿元。除了网贷平台,贷款渠道还包括银行贷款、金融机构等。数量庞大的贷款机构、种类丰富的贷款产品、复杂繁多的贷款规则,导致借贷者面临贷款难的问题。 

    “去哪贷”的总经理赖育俊表示,贷款过程中主要有四个难点:借贷者不知道去哪里贷款;借贷者不知道已知的渠道能否贷到款;借贷者不知道所申请的贷款金额是否足够;借贷者不知道选择哪家机构的哪个产品利率相对最低。这些难题,都是由于贷款信息系统尚未建立完善造成的。 

    “去哪贷”免费制定贷款方案 有效解决贷款难问题 

    “去哪贷”最新版网站于2016年3月10日上线,着眼于融资贷款过程中信息不对称状况,由一对一金融顾问为借贷者匹配最佳贷款方案,旨在解决贷款难的问题。 

    据了解,“去哪贷”平台实现了借贷者与出资机构的匹配沟通。一方面,借贷者只需发布贷款需求,金融顾问则会根据借贷者的资质、所需额度和能承担的利率,匹配出最佳贷款方案,让借贷者自行选择出资机构。另一方面,金融机构能在“去哪贷”找到优质借贷者,直接与其对接联系,不需花费大量的功夫在挖掘用户上。 

    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去哪贷本身不提供贷款,而是着眼于帮助个人、中小企业。专业的金融顾问根据借贷者需求,筛选出匹配的贷款渠道,最终实现客户借贷成功。 

    业内人士评价称,“去哪贷”本身不经手钱款,而是建立借贷者与金融机构的信息体系,按需匹配,简化了贷款流程,净化了网络贷款的环境,能够有效解决贷款问题。 

    据悉,“去哪贷”的申请渠道包括:官方网站、微信端和微博。另外,“去哪贷”手机APP正在开发,即将上线。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