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融亮相云栖大会,携手金融云共建“消费金融云端生态”

发布时间:2016-06-17 15:2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15日,全球最大规模的云计算大数据行业巡回峰会云栖大会厦门峰会开幕。本届大会以计算无边界为主题,围绕云计算的中国创新与全球视野,精准把握云计算产业风云激荡的发展趋势与未来走向,堪称一场超大规模的云用户盛会。神州融与软银、映客、华大基因、PC

    6月15日,全球最大规模的云计算大数据行业巡回峰会云栖大会厦门峰会开幕。本届大会以“计算无边界”为主题,围绕云计算的中国创新与全球视野,精准把握云计算产业风云激荡的发展趋势与未来走向,堪称一场超大规模的云用户盛会。神州融与软银、映客、华大基因、PCCW Global、埃森哲等知名公司受邀出席,并在金融论坛上分享“基于大数据风控的消费金融一站式解决方案”。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主题演讲:为了无法计算的价值 

    在本次金融论坛上,阿里金融云总经理徐敏以“新金融、新引擎”为主题,详细解读了阿里金融云的战略规划。徐敏表示,金融云通过资金流、数据流、客户流,打通金融服务、金融创新服务商、场景化生态及产业经济,未来将与神州融、唯你网、中国网上银行促进联盟等金融各领域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一起进入大航海时代,开启幂次级的云时代,共建“云端金融生态”。


    阿里金融云总经理徐敏主题演讲:新金融 新引擎 

    作为阿里云唯一邀请的消费金融领域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神州融联合创始人黄海珈表示:“消费金融已成为零售信贷业务的爆发点,行业发展也正面临着诸多风险与挑战。金融机构和消费场景不断遇到这样的瓶颈,大家都在找客户、找场景,但普遍缺乏金融专业的技术和系统、风控数据整合能力。作为消费金融云服务商,神州融通过阿里金融云量身定制的云端服务一站式打通了征信大数据、自动决策、信贷系统、银行资金对接,确保客户能享受到安全稳定的金融服务。神州融推出的‘7天帮客户打造银行级消费金融能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更是能帮助有消费信贷场景的平台和商户用很低的成本在1-4周内完成消费金融业务的全流程上线,在迅速开展业务的同时,实现风控体系升级和用户体验的提升。”


    神州融联合创始人黄海珈主题演讲 

    在“互联网+”的趋势下,借助云计算提高运作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完善用户体验,已成为广大金融机构竞相追逐的焦点,通过本次云栖大会,神州融成为阿里金融云在消费金融领域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均表示,未来将开展一系列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建“消费金融云端生态”。



    云栖大会金融论坛嘉宾合影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