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报告称:麦芽分期引起市场关注

发布时间:2016-06-17 14:5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昨日,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集团麦子金服,在上海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麦子进化论的7周年品牌庆祝盛典,共有近百位企业高管、机构代表、业内领袖以及媒体记者出席。庆典期间,麦子金服联合专业机构艾瑞咨询共同发布了《中国移动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研究报

    昨日,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集团麦子金服,在上海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麦子进化论”的7周年品牌庆祝盛典,共有近百位企业高管、机构代表、业内领袖以及媒体记者出席。庆典期间,麦子金服联合专业机构艾瑞咨询共同发布了《中国移动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研究报告》白皮书。同时,麦子金服CEO黄大容女士宣布,经过前期的市场试水,麦子金服旗下专注金融消费分期品牌——麦芽分期,正式上线。 

    金融消费分期异军突起 

    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是麦子金服旗下的消费金融产品“麦芽分期”的问世。近年来,我国移动互联网金融市场呈现出高速发展状态。在此行业背景下,消费群体以18-35岁年轻人为主的金融消费分期市场异军突起,不仅保持了高速增长态势,也展现出了极高的持续增长潜力。 

    以大学生为例,根据艾瑞上述发布的行业白皮书显示,2014年我国大学生互联网消费金融规模为34.7亿元,同比增长201.7%。而同期大学生互联网消费分期规模达到32亿元,同比增长190.9%。2015年,大学生消费分期市场规模已超过250亿元。 

    由此可以看出,金融消费分期市场正受到越来越多年轻群体的关注和认可。而推出麦芽分期,根据麦子金服在资产配置上一贯采取的多元化布局思路,则是必然趋势。 

    其实早在2013年,麦子金服就注意到了以大学生为主的年轻金融消费群体,在意识到大学生借贷市场尚处于空白期时便上线了名校贷。“我们一直关注着以大学生为主的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通过发掘他们对金融的需求,从而在产品端进行不断完善。我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黄大容强调。 

    随着金融消费分期市场的日益壮大,金融消费分期产品已经成为了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下的必然产物。而类似麦芽分期这样,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优良资产端支持的产品,才是市场和消费者真正所需要的。 

    麦芽分期引关注 

    “目前,国内年轻的金融消费者们在金融消费分期上,正变得越来越追求消费形式上的灵活和方便,而在消费体验上,则乐于选择性价比更高的金融消费分期产品,”麦子金服的CEO黄大容女士在本次庆典上说道。她表示,一直致力于提供丰富的金融分期选择模式和贴心的金融消费分期服务的麦芽分期,能十分完美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据悉,麦芽分期是麦子金服推出的专注于国内年轻群体所受众的金融消费分期品牌。前期,麦芽分期会立足于医美行业;在未来,麦芽分期则将拓展至诸如旅游、教育培训等众多行业。黄大容还强调,在合作伙伴方面,麦芽分期选择的均为业内权威的医美机构,以保障消费者的人身安全。 

    “性价比高,申请以及放款速度快是麦芽分期最大的产品优势,”黄大容继续说道。从注册、审核到最后的放款,其整个过程只需要十分钟,最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对灵活、快速的产品的需求。分期选择方面,麦芽分期则提供了3-36个月的不同分期选择,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还款能力,同时也保障了用户在分期选择上的多样化。另外,多家银行和理财平台的支持则保证了麦芽分期资金上的充足,而百分之八十的申请通过率也是麦芽分期的一大核心亮点。 

    不难发现,麦芽分期正是麦子金服致力于通过金融产品为更多人群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真实写照。黄大容表示,降低消费者消费门槛,为广大年轻人提供便捷的分期支付服务,并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及理财观念是麦子金服的责任,同时也是麦芽分期的核心价值体现。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