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银谷:大步跨越的同时练好基本功

发布时间:2016-06-16 18:0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1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的《中国P2P网贷行业2016年5月月报》显示,截至2016年5月底,网络借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已达到20361.35亿元,成功实现了第二个万亿。网贷行业的第一个万亿在2015年10月达成,用时达7年之久,而第二个万亿的实现却只用了仅

    6月1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的《中国P2P网贷行业2016年5月月报》显示,截至2016年5月底,网络借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已达到20361.35亿元,成功实现了第二个万亿。网贷行业的第一个万亿在2015年10月达成,用时达7年之久,而第二个万亿的实现却只用了仅仅7个月的时间,充分体现了网络借贷行业在近一年来的迅猛发展。 

    目前虽没有详实的统计数据表明在这两万亿的历史累计成交量中,支持到实体经济的占到几成,但作为传统金融的有效补充,互联网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推手作用是显而易见的,这也是国家多次调整监管政策,试图规范、引导这个行业的主要原因。监管,是为了让互联网金融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 

    不断升级的监管政策,让人不由得为网贷行业未来的创新积极性担忧,更有甚者担心可能会影响到所有正在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表面上看监管会给行业施加一定程度的压力,实质上却是在给优秀平台创造更加适宜的生存环境。当监管风暴来临,劣质平台会被清理出市场,规范、具备创新能力同时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平台将获得更好的成长条件,赢来高速发展的机会。 

    所以,对于用心经营的平台来说,在积极调整并适应监管政策的同时,应更好地提升自身水平、练好基本功,重新审视运营模式和平台价值,利用互金合规元年监管完善期的大好时机发展优势项目,快速进步。 

    近几年国内的实践证明,互联网金融行业形势变化很快,常常是监管政策尚未落地,行业便会出现各种新兴模式、新兴业态。互联网金融在迎合市场需求与追求形式创新的过程中,最容易忽视风险控制,导致偏离金融服务的本源。 

    风险控制始终是互联网金融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也是其稳健运营的最大保障。以国内知名网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东方银谷为例,其通过多年积累的专业信息与数据基础,全方位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不断提升风控能力的深度与广度,打造专业化的财富管理信息咨询服务,稳步有力地发展。不管行业形势如何变化,东方银谷都能依靠技术实力与强大风控,以不变应万变。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