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曼•唐人湾】 6月18日别墅发布会即将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16 16:3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18日, 视野之外,人生观不同【开曼唐人湾】别墅发布盛典,将于北京hitalk长盛传媒盛大举行。届时著名财经主持人长盛将亲临现场,与众业内同仁、各媒体代表及海外投资精英置腹倾谈。 活动当天,长盛还会就地王、买房更要买地、全球资产配置及7.20长盛带你

  6月18日, “视野之外,人生观不同”【开曼•唐人湾】别墅发布盛典,将于北京hitalk“长盛传媒”盛大举行。届时著名财经主持人长盛将亲临现场,与众业内同仁、各媒体代表及海外投资精英置腹倾谈。 


    活动当天,长盛还会就”地王“、“买房更要买地”、”全球资产配置“及“7.20长盛带你去开曼”等话题与大家展开详述。此外,更有茶歇、美食请您品尝共分享……万事俱备,敬请莅临。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调,全球资产重新配置 

    据悉,6月15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001元,跌破6.6大关(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此外在英国“脱欧”可能性升高的作用下,引起全球避险情绪升温,导致美元指数上升,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下调。这一变化直接导致全球市场资产配置的新一轮调整。基于此,不少国内高净值人士将目光落在安全、稳妥的海外房地产投资市场上,“投资性房地产”成为这些人群的主要资产配置之一。 

    免税天堂,开曼海外置业再掀高潮

    英属开曼群岛在诸多投资区域中脱颖而出,尤其“免税天堂”的优势几乎家喻户晓,百度、阿里巴巴等国内大公司纷纷选择开曼作为注册地,知名华人首富李嘉诚也倾资开曼。无独有偶,【开曼•唐人湾】作为全华资开发的开曼别墅项目,也迎来了众多投资人士的青睐。 

    英属开曼的房地产投资市场,交易完全以美元计价,升值潜力巨大,因此成为全球投资人士美元配置的重点关注区域。此外,开曼的投资优势于其它国家是无法比拟的,永久免税,政治环境稳定,全球金融中心地位,英美双制教育体系,医疗环境发达等一系列优势,奠定了开曼房地产产品在国际资产配置竞争中的领先地位。 

    【开曼•唐人湾】——高端投资型度假别墅

 

    【开曼•唐人湾】位于开曼首都富人区,坐拥180度海景,规划有独栋别墅和高端公寓两种产品,总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别墅用地内部认购已经启动。【开曼•唐人湾】现推出独栋别墅用地,面积10000平方英尺起(约929平方米),售价人民币240万起,永久产权,世袭之地,一次投资,永久受益。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