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蜂巢携手中国传媒大学 打造传媒创业创新交流盛会

发布时间:2016-06-16 16:2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由超级蜂巢和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举办的2016国际传媒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将于本周末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让梦聚变,旨在为更多年轻人实现创业梦想。 作为论坛的主办方之一,COMB+超级蜂巢聚焦文化科技领域创新,立足国际视野,通过集聚全球智慧,整合世界优质创新

 

 

    由超级蜂巢和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举办的2016国际传媒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将于本周末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让梦·聚变”,旨在为更多年轻人实现创业梦想。 

    作为论坛的主办方之一,COMB+超级蜂巢聚焦文化科技领域创新,立足国际视野,通过集聚全球智慧,整合世界优质创新资源,搭建遍布全球的创新服务网络,致力于为全球有梦想的创业者打造一流的创新生态圈,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 

    据介绍,本次论坛由2016国际传媒创新创业教育论坛(主论坛)、国际教育创新论坛、国际VR/AR/MR创新论坛、国际智能新媒体项目路演暨投资见面会等主题论坛、VR/AR新媒体成果展示及体验以及国际智能新媒体创新考察等环节组成,是一次专注于传媒领域创新,融学术、教育、科研、市场、产业、投资于一体的大型国际盛会。 

    去年7月,超级蜂巢便与中国传媒大学达成战略合作,设立创业投资基金,定向投资中国传媒大学师生的创业项目,并合作共建创业孵化器,共享创业大数据,实现线上平台互通,推动中国文化硅谷的建设,培育更多杰出创新人才。而在本次2016国际传媒创新创业教育论坛中,超级蜂巢将邀请来自美国、以色列、加拿大、丹麦、英国等多个国家的传播教育专家、新闻院系负责人、传媒业界精英、创业教育专家、成功投资人等成立国际传媒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启动创新创业基金,建立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分享传媒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探讨VR/AR/MR应用领域发展趋势,展示国际智能新媒体创新项目,推动不同企业、地区间的资源共享,以全面提高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此外,国际传媒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还将与芬兰孵化器IUIA、创业魔法学院、圣威特、光线传媒七维视觉、和君资本、亚盛投资等多家创新企业签约,解决“创业培训不落地”的普遍难题,帮助创业青年打开眼界,接触更多的行业新资讯,让理论培训和实践结合,为大学生找到自己的创业坐标,给年轻人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与创业环境。 

    相关链接 

    活动名称:2016国际传媒创新创业教育论坛 

    时间:6月18日-19日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出席嘉宾:斯坦福大学教授、创新创业领域专家、传媒行业巨头、知名投资人、成功创业者、VR/AR行业精英等。 

    论坛流程: 

    (一)主论坛:2016国际传媒创新创业教育论坛 

    时间:2016年6月18日9:30-11:30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1500人报告厅 

    (二)国际教育创新论坛 

    时间:2016年6月18日 14:00-16:30 

    2016年6月19日 09:30-11:30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圆形会议厅 

    (三)国际VR/AR/MR创新论坛 

    时间:2016年6月18日14:00-16:30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2号楼1层200人报告厅 

    (四)国际智能新媒体项目路演暨投资见面会 

    时间:2016年6月19日9:00-12:00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2号楼1层200人报告厅 

    (五)国际智能/新媒体创新考察 

    时间:2016年6月19日13:00-17:00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超级蜂巢、 VR体验馆 

    (六)智能新媒体技术国际成果展 

    时间:2016年6月18日 9:30-16:30 

    地点:中传国际交流中心一层 

    报名二维码: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