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金所面向企业领导者重磅推出“老板贷”产品

发布时间:2016-06-16 16:1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记者从上市公司久其软件(股票代码:002279)处获悉,旗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久金所,已完成个人金融端员工贷产品升级,正式推出面向企业领导者的大额、灵活、便捷的借款产品老板贷,以满足企业老板业务拓展、周转应急等借款需求,产品一经推出便

   近日,记者从上市公司久其软件(股票代码:002279)处获悉,旗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久金所,已完成“个人金融”端员工贷产品升级,正式推出面向企业领导者的大额、灵活、便捷的借款产品“老板贷”,以满足企业老板业务拓展、周转应急等借款需求,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企业家的青睐。 

    紧随企业老板的信贷需求 

    久金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老板贷是在一定期限内可循环使用的借款产品,由所在企业担保,对企业老板个人进行综合授信,满足其业务拓展、周转应急等借款需求,实现循环授信,随借随还,最高额度300万。” 

    对于企业老板来说,经常出现因资金回笼不及时,而需要短期资金周转的情况,如满足其生产经营类的业务拓展、购置新设备等情况。如果,选择申请银行贷款业务,将会花费大量时间且将面临繁琐的审批流程。因此,久金所针对企业老板的个性化信贷需求,推出了可以一次申请多次借贷的“老板贷”产品。 

    循环授信额度,额度内随借随还 

    据了解,久金所“老板贷”产品最大程度地为客户提供灵活、便捷的贷款服务,申请不用提交大量、繁琐的资料,唯一的一个先决条件是“所在企业对于老板个人进行担保”。而后,久金所根据担保企业运营情况、申请人征信等,给予个人客户确定最高“综合授信”额度,客户在约定的期限和最高授信额度内,可以多次发起借款申请,并可以随时还款且一次授信,循环使用,在授信及还款上非常类似于信用卡透支,但是额度更大。“循环授信,随借随还”是久金所老板贷产品,区别于其他个人大额贷款产品的重要特征。由于贷款、还款的时间可以自行把握,因此借款可以非常有效的提升资金利用率,以此减少利息的支出。“ 

    老板贷”产品已在久金所平台成功发布多笔标的,帮助众多企业老板实现了资金需求。几天前,久金所成功为国内节能环保行业某知名企业老板,综合授信300万额度,客户已成功借款100万,期限6个月、还款方式为一次性还本付息,用途为公司经营周转借款。剩下的200万授信额度,客户可以随时启用申请借款,担保及个人资料不用单独再次提交。 

    未来,久金所将会进一步结合金融场景和更加多元化的数据维度,推出更加定制化、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同时,随着个人征信体系的逐渐完善,久金所势必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快捷、高效、优质的借款体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