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金控 :科创巾帼CEO王昕亮正式加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

发布时间:2016-03-17 17:2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3月9日科创巾帼CEO王昕亮正式加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成为正式会员。对于一个在职场打拼多年的女强人来说,一切都顺理成章。加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是对她能力的认定,也是对其社会贡献的认可!对此,我们向我们的CEO王昕亮表示超激动的祝贺! 话说,女

 

    2016年3月9日科创巾帼CEO王昕亮正式加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成为正式会员。对于一个在职场打拼多年的女强人来说,一切都顺理成章。加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是对她能力的认定,也是对其社会贡献的认可!对此,我们向我们的CEO王昕亮表示超激动的祝贺!

    话说,女企业家协会到底是有什么来头呢,下面听小Ta给你说叨说叨。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始建于1985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国内唯一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的女企业家联合组织。其业务主管单位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是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并于2000年获得了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咨商地位。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现有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所属市、县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团体会员90家,直接会员和间接会员数万名。会员集中了国内成功的女企业家、杰出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以及各行各业女性精英。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的宗旨是“维权、自律、服务”,即维护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促进女企业家守法自律,面向企业,为广大女企业家服务。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是沟通政府与女企业家的桥梁,是联系女企业家与各界妇女,以及女企业家之间的纽带,是培养、提高女企业家素质的大学校,是女企业家们温馨的家。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是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曾荣获“2007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奖、集团中华慈善奖。2008年3月当选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成员、董事姜华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原党组成员、董事、 副总经理黄文林担任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


    科创巾帼CEO王昕亮

    科创巾帼CEO王昕亮,燕山大学管理学硕士。先后就职于交通银行秦皇岛分行、汇丰银行、宜信财富、达飞金融等机构;在财富管理、小微信贷技术、风险控制和互联网金融平台运营与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科创巾帼是王昕亮现在负责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科创巾帼旗下有两大平台,她金控和微金易贷。比起一般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她金控和微金易贷显得与众不同。因为这是王昕亮励志专门为女性打造的金融服务平台。平台组织各类帮助女性的公益活动,帮扶许多贫困女性创业,同时也教会更多的女性去学会理财,学会更加精致的生活。 

    她把金融的概念低调的融于女性的生活当中,把各类励志的女性围成一个圈,可以叫闺蜜圈,更可以称之为新锐女性圈。 
 
    王昕亮说,她很喜欢“Born to  be ”这个词。她认为女性也可以创造大的价值,男人能完成的女性也可以做到。不是自命不凡,只是生来如此。

    所以说,打造科创巾帼不只是商业,更是情怀,一位女性企业家的情怀!

    王昕亮成功加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意味着她金控将会贯彻扶持女性的理念,将公益作为一种文化来运行。也希望她金控能够帮助到更多的新女性!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