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盈金服受邀参加3.15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论坛

发布时间:2016-03-16 17:4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3月15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3.15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论坛,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举行。汇盈金服作为理事单位受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邀请参加了此次论坛,和与会领导、专家、学者、行业从业者以及资深投资人共同

   3月15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3.15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论坛,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举行。汇盈金服作为理事单位受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邀请参加了此次论坛,和与会领导、专家、学者、行业从业者以及资深投资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之路。 


    此次论坛由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指导,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网贷之家联合主办,旨在帮助投资人充分了解真实客观的行业现状,认清投资风险从而降低风险,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


 (图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赵效定致辞)


    会上,各单位领导及嘉宾分别发表演讲。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赵效定首先进行了致辞,他表示:2016年作为互联网金融监管年,政府相继出台了相关的政策和重要的举措。希望本次论坛不仅能够开成一个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动员会,更能开成一个维护消费者的经验交流会,一个引导消费者进一步认清互联网形势的解读会。


(图为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喆致辞)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喆在致辞中强调说,要守住不坑人不害己的道德底线,因为所有侵害消费者的平台必将会走向灭亡。监管部门对已经发生的问题进行梳理,要迅速地出台监管办法。从投资者本身来讲,要有风险意识,对产品有正确的认识,要对收益有适当的预期。作为行业的协会组织,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也将积极履行自身的职责。

    汇盈金服平台认为, 2015年以来,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风险同样逐渐显现。行业不断爆雷,一个个出事公司浮出水面,几个亿、几十个亿的窟窿比比皆是,这些伪p2p公司的非法行为使整个行业蒙上了一层阴影,互联网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受到严重损害,亟待保护。汇盈金服自2013年上线以来,一直坚持做安全、稳健的互联网金融中介平台,坚持以信息公开透明、严格把好风控关、不断创新平台产品为原则,保持着零逾期、零坏账的纪录。随着监管力度的加大、监管政策的明晰,2016年将成为互联网金融规范、防风险和发展并存的一年,未来,我们将继续与监管机构、行业伙伴一同,不断加强风险防范和自律,打造更加规范、健全的行业生态圈,切实保障所有投资人的利益。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