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米微信服务号账户绑定功能上线啦

发布时间:2016-03-16 17:3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多多米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账户绑定功能上线啦! 最近,多多米服务号开发工程师,加班加点、废寝忘食,终于实现了平台账户与微信服务号的绑定功能。多多米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一直在努力寻找一种及时的、更方便快捷、更安全的通知方式以及

    多多米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账户绑定功能上线啦!

    最近,多多米服务号开发工程师,加班加点、废寝忘食,终于实现了平台账户与“微信服务号”的绑定功能。多多米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一直在努力寻找一种及时的、更方便快捷、更安全的通知方式以及投资入口。借助“微信服务号”,多多米将平台项目查询、账户信息查询、充值、提现等功能变得更为快捷方便!

    百度搜索[www.duoduome.com],在其网站的右边栏就可以找到“微信服务号”二维码,关注微信服务号。通过以下步骤绑定多多米平台账户,前提是您本身就是多多米平台的注册用户。

    第一步:关注多多米的微信服务号。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右下角“绑定微信”进行绑定。

    第三步:点击公众号中间栏“账户概览”查询账户详情/充值/提现

    第四步:点击公众号左下角“我要投资”可立即查看项目详情并投资

    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发展到今天,在保障安全和收益的情况下,更加注重用户体验,这也是互金发展的必然趋势,而多多米开通微信服务也是秉持着这种精神,希望能够为用户提供更方便、精致的服务。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