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创新金融自律 梧桐理财为投资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6-03-16 16:5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昨日,上海市经信委与上海市金融办指导,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主办的315上海创新金融自律暨金融信息安全技术指导宣贯会在沪召开。 梧桐理财作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出席会议,并与相关领导、学者一起,就金融信息技术手段与金融信息的深度融合运用

 

 

    昨日,上海市经信委与上海市金融办指导,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主办的“3·15上海创新金融自律暨金融信息安全技术指导宣贯会”在沪召开。 

    梧桐理财作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出席会议,并与相关领导、学者一起,就金融信息技术手段与金融信息的深度融合运用,金融信息安全做了深度解读。 

    作为国内互联网精品理财平台,梧桐理财在金融信息安全与互联网技术的结合工作上有丰富的经验和实践。 

    目前,梧桐理财使用的阿里巴巴云服务器,最大程度的利用互联网巨头的网络安全服务。同时投保太平洋保险网络安全险,防止黑客攻击、信息被盗。此外,梧桐理财的IT团队都来自国内一流金融机构,实力雄厚,成功开发过与余额宝匹敌的知名现金管理工具。 

    未来,梧桐理财还将更加重视网络安全,最大限度地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和投资安全。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