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100周年3.15品质宣言

发布时间:2016-03-15 16: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Simon 西蒙电气100周年。秉承百年一贯的专注态度,西蒙电气专注于产品的品质与服务赢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西蒙电气将向消费者郑重承诺百年的品质宣言。同时在活动期间,参加西蒙电气微 信摇一摇活动,即有机会获得0

 2016年,Simon 西蒙电气100周年。秉承百年一贯的专注态度,西蒙电气专注于产品的品质与服务赢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西蒙电气将向消费者郑重承诺百年的品质宣言。同时在活动期间,参加西蒙电气微 信“摇一摇”活动,即有机会获得0元免单,更有丰富的礼品和优惠券!更多优惠信息详询西蒙电气全国SimHOME门店。


    Simon100周年品质宣言

    专注,是Simon西蒙电气的品牌基因;100年来,Simon秉承一贯的专注态度,将“品质”贯穿于产品的设计、生产和服务,在全球获得了亿万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值此西蒙电气100周年之际,郑重承诺:专注品质,专注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您的品质生活,是百年Simon的承诺与坚持!


    要免单摇一摇

    活动期间,凡到店消费者参与微 信“摇一摇”活动,即有机会获得0元免单、西蒙电气铜排芯排插、代金券等优惠。将活动链接转发至朋友圈还可获得西蒙电气100周年精美纪念品一份,每个微 信号限领一次,礼品送完即止,赶紧到西蒙电气全国SimHOME门店参与活动吧!

    “摇一摇”活动参与方式:

    1、 开启手机蓝牙

    2、 点开微 信摇一摇获取“周边”

    3、 摇一摇手机获取西蒙电气活动界面

    4、 惊喜就在眼前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1日-4月10

    活动地址:西蒙电气全国SimHOME门店:http://market.simon.com.cn/network/

    详询店内海报。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