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智投基金和普通购房投资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6-03-11 16:1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最近在关于澳洲房产投资市场上出现了一种全新的投资理念--- 智投基金。它是一种有别于其他普遍房产投资形式的组合型投资方式。融合了房产和基金的两种特征,为投资者提供了多样化的投资收益组合。那么智投基金投资和普通购房投资俩者之间有什么不同点呢? 1.

    最近在关于澳洲房产投资市场上出现了一种全新的投资理念--- 智投基金。它是一种有别于其他普遍房产投资形式的组合型投资方式。融合了房产和基金的两种特征,为投资者提供了多样化的投资收益组合。那么智投基金投资和普通购房投资俩者之间有什么不同点呢?

    1. 投资对象不同。

    普通投资房产仅以实际房产权为投资的标的物,投资者通过投资获得房产的拥有权,而智投的标的物既包括后期的房产产权又包括前期用于房地产开发的基金单位。

    2. 投资资金的去向不同。

    普通购房者的资金仅用于购买房产,购房者将与购房合同等价的金额支付给售房发展商;而智投基金的购买者的资金中部分(大约投资总额的10%)以保证金的形式支付给房产发展商,其余部分留存在房产基金中,由基金管理者负责负责投资相关项目。

    3. 投资收益组成不同。

    普通购房收益回报由两部分组成:房产增值和租金收入。而智投基金的投资回报是由前期投资于房产开发商的基金回报,后期实际房产增值和租金收入的三部分组成。

    4. 收益回报起始点不同。

    传统购房形式的投资者其投资回报起始点是在投资者获得实际房产权之后,通过出租房产或在房产市场上买卖房产时实现的。而智投基金投资者由于前期参与孔房产项目的开发,其投资收益回报是以投资者投入资金到智投基金时就开始计算。

    5. 投资保障因素和监管者不同。

    普通澳洲房产投资者的投资保障会受以下两点因素影响:其一,澳洲有关政府,协会和相关法律法规对房产项目开发和其开发商的监管和约束。其二,澳洲房地产市场的完善程度和市场供求关系影响。

    智投基金投资者的投资保障则除了以上两点因素之外,还会受澳洲基金相关机构和监管部门(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和澳大利亚审慎监督局)的监管和约束。

    总之,相对于普通澳洲购房投资,智投基金购房具有投资对象复合;投资收益多样;收益起始点提前;多层次立体监管保障和投资灵活的特点。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