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电讯联盟再起 帮助企业“危机公关”

发布时间:2016-03-11 13:2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有利亦有弊。它在为企业带来了信息传播的便利,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诸多危机。危机公关是企业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化解危机才能促动企业健康发展。为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商业电讯于今年加强了危机公关服务,积极布局、携手各方,旨在形成

 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有利亦有弊。它在为企业带来了信息传播的便利,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诸多危机。“危机公关”是企业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化解危机”才能促动企业健康发展。为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商业电讯”于今年加强了“危机公关”服务,积极布局、携手各方,旨在形成统一的公关战线。

    企业危机无处不在,如果处理不当将会导致严重的后果。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信息传播越来越大众化。很多时候,一些重要的爆料和新闻事件是由普普通通的网民先行发起的。对于企业而言,则纷纷表示不得不“如履薄冰,处处小心”,生怕一些不真的谣言被放大,而对企业造成影响。

    人们给“危机公关”的定义是,指应对危机的有关机制,它具有意外性,聚焦性,破坏性和紧迫性。商业电讯认为,帮助企业“危机公关”应从两个方面入手。首先,根据事件传播的规律,有针对性的宣传,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当企业危机出现时,利用前期铺垫化解危机,帮助企业转危为安。

    在全媒体营销时代,人们对信息传播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此,商业电讯摒弃了单向传播式的说教和口号,运用现代传播手段,以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实现企业的信息传播。这一方式,可以唤起受众的情绪共鸣,让企业的目标客户可以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提升对企业的认知度和兴趣度。

    去年,商业电讯隆重推出了“新媒体服务”。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商业电讯在新媒体传播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帮助企业实现了品牌价值传播。新媒体的运用,也为企业“危机公关”提供新的思路。商业电讯通过打造多个信息微矩阵,让各个微矩阵交互蜂鸣、和谐共振,进而有效传播信息,让受众有效接收,进而为企业营造一个安全和健康的发展环境。

    在软件配置上,“商业电讯”广集人才,引入了大批具有专业技能和多年经验的公关危机人才。他们会根据企业的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的公关服务。2016年,商业电讯将会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安全、更有保障的网络空间环境。在危机面前,“商业电讯”与您同在!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