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财网网贷最新排名第25位,实现五连涨

发布时间:2016-03-10 14:2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国内权威第三方网贷资讯平台网贷之家发布了2016年2月份P2P网贷平台百强榜。抱财网排名升至第25位,较上月提升了5个位次。 据网贷之家介绍,该评级是根据网贷之家数据库采集的千家平台最近3个月成交数据编制,对满足入库条件的300家平台进行评级,并对

    近日,国内权威第三方网贷资讯平台网贷之家发布了2016年2月份P2P网贷平台百强榜。抱财网排名升至第25位,较上月提升了5个位次。 

    据网贷之家介绍,该评级是根据网贷之家数据库采集的千家平台最近3个月成交数据编制,对满足入库条件的300家平台进行评级,并对发展指数降序排列前100家平台予以公示。

    由于本评级指标较多,对平台数据完整性要求较高,故存在部分知名度较高平台因数据及信息获取不完全而未能参与评级的情况。

    本月新增多家平台,依据最新监管意见,对有线下理财服务的平台进行减分处理,具体涉及品牌、成交和人气三个一级指标,并视线下理财业务的严重程度调节扣减力度。P2P网贷的交易过程应该严格在线上完成。这个交易过程主要指借款标的信息流、资金流同时在线上完成。线下理财公司开设的网站并不是P2P网贷平台。

    此外,网贷之家强调,平台发展指数是表征某一家P2P网络借贷平台综合情况的指标,代表平台综合影响力,不表征平台安全性,不构成投资建议;. 评级是网贷之家研究院根据公开可查的信息、数据,依据一套公开透明的模型,进行量化计算得出的研究成果,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涉及到任何商业行为。

    整个2月份,抱财网的发展指数为49.48,同比增长0.05。其中,成交、人气、杠杆、分散度、流动性及透明度得分分别为:49、48.52、59.62、39.54、92.57和47.95。

    据悉,上线两年以来,抱财网的累计交易额已近18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了超过4500万元的收益。最近5个月,抱财网在网贷之家公布的P2P排名当中均稳步提升。2015年4月,抱财网首次进榜,排名第75位。自此之后,抱财网在国内P2P平台中的排名稳中有升,一年半之内,排名净提升达到了50位。

    2015年7月份,抱财网在网贷之家的排名跃升至42位,较此前一个月整整提升了30位,成为当月提升幅度最大的“黑马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抱财网首次跻身该榜单前50。自2015年10月份以来,抱财网在网贷之家的排名实现五连涨。截至今年2月份,抱财网在网贷之家的最新排名已经来到第25位。

    随着P2P监管细则的出台和逐步落地,抱财网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风险准备金托管及银行资金存管事宜,截至目前已实现风险准备金托管12,302,352.26元,银行资金存管相关事宜也在有序洽谈和稳步推进当中。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