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积金携手太平洋保险 全面保障平台用户资金安全

发布时间:2016-03-09 17:2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3月8日,微积金车贷理财平台正式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签订投保协议,为微积金平台的广大用户购买了账户及网络安全保险,全面升级账户资金安全保障,所有用户的账户资金安全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 账户及

    2016年3月8日,微积金车贷理财平台正式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签订投保协议,为微积金平台的广大用户购买了“账户及网络安全保险”,全面升级账户资金安全保障,所有用户的账户资金安全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

    “账户及网络安全保险”中明确规定,微积金平台的数据安全、数据责任、数据恢复费用等由太平洋财险承保;因个人信息泄露或公司信息泄露遭受任何赔偿请求所发生的损失由太平洋财险承保;因微积金平台的数据安全等问题造成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的资金损失由太平洋财险承保。这也意味着,微积金用户的资金安全将进一步得到保证,微积金平台的风控战略部署再进一步。

     

 
     
    日前,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了《第3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达6.88亿人,其中网购用户规模达到4.13亿,比例高达六成,购买过互联网理财产品的网民规模达到9026万,相比 2014年底增加1177万,网民使用率为13.1%,较2014年底增加了1.0个百分点。而随着随之而来的是银行卡盗刷、网银账户被盗用、第三方支付账户被窃等现象频频出现。据某互联网安全中心提供的数据,每天拦截到新增钓鱼网站6030个。虽然国内尚无具体数据显示,但从国外成熟保险市场的发展来看,网络安全保险的普及度还在上升阶段。在已平稳运营两年多的微积金平台中,虽然并未发生任何由于网络安全造成用户损失的情况,而本次“账户及网络安全保险”的签订,确实充分体现了平台为广大理财爱好者搭建安全优质投资平台的坚定决心,这也将在微积金发展道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根据微积金与太平洋的保险协议,太平洋承保范围包括微积金平台经营安全、职业责任以及网络信息安全等。自保险生效之日起,太平洋将对微积金平台内的每笔交易和用户账户资金安全承担保险责任。在充值、提现、投资、还款等各个环节全面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让用户的投资交易更安心,更放心。可以说,2016年这一保险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微积金投资人资金安全的保障等级,平台的日常运营也将获得双重保障, 为用户的账户资金及网络安全构筑了一道强有力的保障防线。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