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携手百胜软件赋能商家

发布时间:2016-03-09 13:2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3月2日,由阿里巴巴集团服务市场主办、阿里研究协办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作为阿里集团重要服务商伙伴,百胜软件董事长黄飞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与阿里一同诠释在无线化、全渠道、数字化等新趋势下,电商服务商们的转型升级

 

    2016年3月2日,由阿里巴巴集团服务市场主办、阿里研究协办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作为阿里集团重要服务商伙伴,百胜软件董事长黄飞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与阿里一同诠释在“无线化、全渠道、数字化”等新趋势下,电商服务商们的转型升级之路。
 
    会议伊始,阿里巴巴集团CEO逍遥子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聚焦体验 繁荣生态》的演讲,与来宾一同探讨阿里巴巴集团在未来将如何通过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搭建起电商商业服务生态,帮助在线零售商家实现全渠道、无线化转型。阿里商家事业部总经理张阔则表示:未来,阿里巴巴服务市场将致力于以工具化、数据化的方式赋能商家,加速零售业的全渠道融合。

    本次峰会特设无线开放、数据赋能、全渠道、新生态、运营服务五大分会场,并邀请到各个领域内的资深人士进行分享。在全渠道分论坛,百胜软件董事长黄飞代表众多服务商发表《共筑全渠道零售》主题演讲。
 
    黄飞提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时代已经到来。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日益挑剔,期望随时随地与零售商交互,并获得透明和一致的、卓越的购物体验,以“最终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才能生存下去。全渠道零售将成为企业连接本地消费群的新路径,它是零售业未来的希望。百胜软件16年来,一直拥抱商业发展趋势,积累了一定的资源和能力,形成了百胜的核心竞争力。未来,百胜软件将继续聚焦O2O零售,打造全渠道零售解决方案,助力品牌商零售升级。
 
    峰会还吸引到一大群站在互联网风口上的明星企业家和领军人物前来分享和站台:如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迪卡侬电子商务总经理Franck、丽人丽妆CEO黄韬、韩都衣舍总裁赵迎光、银泰集团CEO陈晓东、优酷副总裁葛威等。他们以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分享在创业、转型过程中的得失,共同探讨电商服务业的发展方向,预测2016年行业新趋势。
 
    在峰会举办的颁奖典礼上,百胜软件荣获创新淘拍档奖,百胜软件子公司翼商网络被授予“金牌淘拍档”称号,据悉,这是百胜软件第八次获此称号。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