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泰财富云第七家采云追月机构太原落地

发布时间:2016-03-07 14:2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3月6日下午,国内领先的财富管理+互联网平台盈泰财富云第七家采云追月机构盈泰聚合开业典礼暨高端客户资产论坛在太原隆重举行。盈泰财富云董事长梁越女士、总裁杨勇先生、盈泰聚合总经理肖锐泽先生、曾负责万达投资事务的投资专家熊俊先生以及近百名高

 

    2016年3月6日下午,国内领先的财富管理+互联网平台盈泰财富云第七家采云追月机构——盈泰聚合开业典礼暨高端客户资产论坛在太原隆重举行。盈泰财富云董事长梁越女士、总裁杨勇先生、盈泰聚合总经理肖锐泽先生、曾负责万达投资事务的投资专家熊俊先生以及近百名高净值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梁越:攻守兼备的资配实现稳健收益

    梁越女士在论坛上带来了对两会总理报告的最新解读。她认为目前市场有3大变化。1、春节之后政府开始关门放水;2、降低首付,房地产企业也可以营改增,企业可以买房产,又一轮房产价格要启动。3、提高直接融资。总理报告未提注册制,含义就是延续审批制,为什么?要保债和保股,资本市场将有稳步发展。

    正在推进的供给侧改革在金融领域的减法是消除有毒资产。这其中包括虚假资产;过度包装的资产;过剩产能且价值严重缩水的资产。为此我们应该怎么投资呢?1、减少短期炒作手法,提升周期投资认知;2、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在细分市场寻找规模;3、在需求侧做债权,在供给侧做股权。要做好趋势、做好择时,不能击鼓传花,学会见好就收。

    梁越女士提出了盈泰财富云当下的攻守兼备的资产配置方案。 
    

    


    熊俊:经济风险控制从价、债、汇、股入手

    曾经投资了微影和乐视体育的投资专家熊俊先生带来了投资趋势和转型的最新报告。他认为,消费升级加速是中国转型最大的机会。对中国总体经济的风险控制,从价、债、汇、股四个方面入手,权重相应从高到低。

    保价:地产价格、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的地产价格大幅波动;保债:完成地产政府债务置换、“三去”过程不爆发系统性风险;保汇:死守3万亿底线、加紧资本管制;保股:股市去杠杆基本完成,系统性风险最小,但个股机会不大。

    杨勇:采云追月实现投资人、私人银行家与平台共成长

    盈泰财富云总裁杨勇先生重点介绍了盈泰财富云作为领先的财富管理+互联网平台,坚持从金融走向互联网,为广大投资人和机构提供好资产、好收益、好服务和好成长。公司目前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63亿。

    杨勇先生认为,合伙人时代已经到来。近年来很多优秀的理财师经过多年的积累,具备了很好的专业能力,具备了独立开办理财工作室的条件。在优质资产的支持下,合伙人制度能很好的调动他们的积极性。

    因此盈泰财富云在全国大力开展采云追月计划,把原先公司与员工之间的劳动合作关系转化为股权合作关系。打破科层制对财富管理人员的束缚,鼓励他们开自己的公司、拿自己的股权,既实现自己的价值又更好地为高净值客户服务。实现投资人、私人银行家与平台的共同成长。

    肖锐泽:众志成城 打造“龙城第一品牌

    盈泰聚合总经理肖锐泽先生在活动中表示,感谢在拼搏的年纪里遇上了盈泰财富云,曾经的恒天烙印——“开放、严谨、高效、务实”不是环境、文化的改变就能磨消的。未来的财富管理不能停留在单纯的产品销售, 而是“募集、投资、管理、退出”,同等重要,自己不去了解,不去项目考察,不去好的平台学习,怎能对得起客户的信任?正是出于对客户要负责、对自己要负责的态度,他坚定的加入了采云追月计划。

    肖锐泽说:“盈泰聚合从去年12月开始筹备,至今确定九名合伙人,业绩也由最初三位创始人的将近两千万到现在的不断攀升。太原相较于北上广,它是个保守的城市,但市场上仍有一大批愿意去学习、愿意主动去投资的客户群体,相信在客户的“火眼金睛”下一定能在鱼龙混杂的财富管理公司中,认准盈泰财富云的“阳光资产”,不被一些P2P等“稳稳的收益”所迷惑。我们也会持续为高净值客户甄选、配置阳光透明安全稳健的金融产品,而不断努力。2016全年业绩目标6个亿。在此志同道合的我们,众志成城,一定会在太原乃至整个山西打造出“龙城第一品牌”;也希望“心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精英们不断加入。“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