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盈金服:有了规模,再谈别的

发布时间:2016-03-04 10:5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互联网金融在中国可谓起步较晚,用户群体并不集中且尚处在用户教育阶段,用户基数相对较少。伴随行业新一轮洗牌战鼓的敲响,为了更多的揽客,无论规模如何的平台都抛出风控大数据运用以及应用场景的噱头吸引更多用户加入。 汇盈金服平台认为,没有规模,不成

      互联网金融在中国可谓起步较晚,用户群体并不集中且尚处在用户教育阶段,用户基数相对较少。伴随行业新一轮洗牌战鼓的敲响,为了更多的揽客,无论规模如何的平台都抛出风控大数据运用以及应用场景的噱头吸引更多用户加入。 


    汇盈金服平台认为,没有规模,不成平台,更无言未来。所以,还是有了规模,再谈别的。



    目前,汇盈金服业务范围已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山东、天津、河南、黑龙江等多个省市自治区,平台员工规模已达到1500人有余。

    几乎所有互联网金融企业都会强调自身是一家大数据公司,这也是平台发展的愿景。但汇盈金服平台在运营过程中发现,大数据本质上是通过用户群体的数据采集,进行数据规律研究及模型建立,并以此数据模型来进行单个用户的风险评估。

    汇盈金服平台以发展规模作为前提条件,正在陆续实现呼叫中心与平台数据的对接,通过消费以及投资等数据可以对用户属性进行理性分析,降低坏账等金融风险,如此实现发展规模与资金安全的良性循环。

    应用场景多元化也是未来行业综合运用的一个发展趋势,更是重要竞争点。多应用场景不仅可提高平台的用户粘性,还可以增加数据的获取维度,以增加大数据运算结果的准确性。

    但是,用户量支持仍然是获得应用场景多元化的发展条件。汇盈金服平台以专业的态度、健全的风控制度、创新的精神、合理化的利率,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更是获得很多合作机构的青睐。截止目前,汇盈金服已经与中国旅行社总社、山东省宏观金融研究院以及山东生活频道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从而扩大平台产品和用户的使用场景,增强用户黏性,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

    虽然互联网金融企业整体规模较之互联网行业仍不算大,但以汇盈金服平台为代表的具备一定发展规模的平台已经拿到了进入下阶段发展的入场券,互联网金融作为最有市场前景的行业之一,在监管细则进一步明确、行业环境进一步净化后,将迎来行业增长的快速发展阶段。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