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美国未来领袖夏令营-探索别样美国文化

发布时间:2016-03-04 09:1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Discover Florida Summer Camp! 时间:7月17日-7月31日 城市:奥兰多 适合年龄:7岁以上 户外英语互动课程 奥兰多自然博物馆:探索与发现自然界的秘密 肯尼迪太空中心:让孩子们感受奇妙的太空之旅 迪士尼奇幻乐园+小路漫步 趣味英语课堂 How to describe t

 

    Discover Florida Summer Camp!

    时间:7月17日-7月31日 城市:奥兰多 适合年龄:7岁以上

    户外英语互动课程

    奥兰多自然博物馆:探索与发现自然界的秘密 

    肯尼迪太空中心:让孩子们感受奇妙的太空之旅

    迪士尼奇幻乐园+小路漫步

    趣味英语课堂

    How to describe the day?

    Wonderworks是一个包括数学,物理,空间等具有吸引力的科学展览。以娱乐的方式展现教育程序,被人看做是一心灵乐园。从外面看,很像是倒置的白宫。Wonder Works配备超过100个的互动式展品,12个配备运动座椅的电影院,以及一条36英尺高的室内绳索。

    洛瑞动物园:世界第一动物园,让孩子更加亲近的接触小动物。

    Camp Indian Springs 特色营地 

    Join us! Learn English the fun and sunny way!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