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雷达推出智能外呼功能 电催行业GET新技能

发布时间:2016-03-04 08:4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催收,实际上就是与债务人沟通过程,如果逾期客户处于失联的状态,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准确掌握失联债务人信息,这些信息中最重要的一项数据就是电话号码。 在催收服务中,电话号码的有效性直接影响了呼出效率,如果坐席每呼出一个电话都可以被债务人正常应答

     催收,实际上就是与债务人沟通过程,如果逾期客户处于失联的状态,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准确掌握失联债务人信息,这些信息中最重要的一项数据就是电话号码。


    在催收服务中,电话号码的有效性直接影响了呼出效率,如果坐席每呼出一个电话都可以被债务人正常应答,并能与其进行交流,催收效率便会有显著提高。目前,债务人电话号码信息主要来源于债权人历史数据库,这些信息由于长时间未被维护,导致电话接通率非常低,对催收的产能造成很大影响。

    资产雷达为了解决这一行业痛点,改善催收效果,提高电催产能,创新研发了国内首款具有极高性能的电话号码清洗系统。

    通过简洁的管理页面,委托方可以快速上传号码清洗数据,操作便捷。

    该系统融合国际最新的语音识别技术,并结合通信、数据库、互联网等技术,利用计算机自动拨号、信号音自动分析和处理技术、中英文自然语言识别技术对拨号过程进行全程快速跟踪、分析和处理,及时、准确地返回号码清洗状态的结果。

    号码清洗结果于T+1日返回委托方在资产雷达平台的注册账户。

        资产雷达号码清洗系统基于自主运算分析,将各地语音库资料整理建模,解决了模拟中继难以准确分析手机状态的困扰,实现模拟中继上彩铃、忙音、关机、停机、空号、过期、来电助手、来电转移、呼叫限制、无法接通、不在服务区等等二十多种状态的准确探测和识别。

    资产雷达号码清洗系统能够让您的电话催收目标更加精准、成本更加低廉、效果更加显著!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