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成为“少年儿童中华文明传承计划”官方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6-03-02 08:4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3月1日 北京)日前,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北京区总经理田英女士和北京教务团队代表受邀来到钓鱼台国宾馆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参加我是小小中国通全球少年儿童中华文明传承计划启动仪式。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沈建国在大会上致

    (2016年3月1日 北京)日前,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北京区总经理田英女士和北京教务团队代表受邀来到钓鱼台国宾馆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参加“我是小小中国通——全球少年儿童中华文明传承计划”启动仪式。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沈建国在大会上致辞,并阐述了中华灿烂文明对于世界发展的历史价值,勉励大家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赋予时代精神,加强少年儿童传统文化素质教育。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区域教务总监Cynthia Scott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萍、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孙成华等嘉宾共同启动了传承计划。


(英孚青少儿英语北京区总经理田英女士和北京教务团队代表)

    在启动仪式上,上海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陈建军向大家展示了上海家庭教育需求专项调研的10个主要调查结果: 

    家长重视家庭教育,对孩子了解程度高 

    对子女教育期望偏高,超过一半家长希望子女读研究生 

    亲子互动时间较短,每天不足2小时 

    母亲仍是主要教育者,父亲缺位现象明显 

    学习成绩最受家长重视,对中国文化素养的重视明显不够 

    家庭教育存在问题,最核心的是过分看重书本知识的学习 

    缺乏专业技能与照顾时间不足是家庭教育的最大困境 

    有效沟通、习惯养成和提升兴趣是三大家庭教育指导内容需求 

    现场讲座是最受欢迎的家庭教育指导形式 

    互联网成家庭教育知识的首要载体,家长最需APP和微信社区

    数据表明,大部分的家长期待中国传统文化的回归,并且随着上网习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希望借由移动互联网获得及时便捷的资讯和知识,而以互联网+为理念编撰的中华百科亲子读本《我是小小中国通——十万零一个为什么》也在当天正式出版,英孚作为独家英文机构合作方,将助力完成英文版的内容,并协助将这些亲子读本进行推广和传播。


    (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南非、加拿大、新西兰等多个国家的英孚教务团队)


  (英孚青少儿英语的教务团队获得了传承中国文化志愿者的光荣称号)

    弘扬中华文化、传承地方精粹、传播公益理念,是活动的主旨,英孚致力于帮助中国学员学好英语,将中华文明更广泛的呈现给世界,让世界更好的了解中华文化。

    教育不分国籍地域,只求用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作为世界教育引领者,英孚成立50年以来始终秉承“教育,让世界无界”的理念。自1965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以百万计的学生通过学习应用英语、游走世界的方式,探索未知领域,体验异域文化,学习他国语言,获取学术学位。

    关于英孚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卓著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近500间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

    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英孚也是2014年第22届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n/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