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金融 即使白送 也要给你最好的

发布时间:2016-02-29 09:1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1月,海河金融推出了一款集消费与理财为一体的理财产品乐享计划。产品一经推出,即刻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产品销售火热。 据了解,不同于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的理念,海河金融乐享计划的推出旨在从衣、食、

    2016年1月,海河金融推出了一款集消费与理财为一体的理财产品“乐享计划”。产品一经推出,即刻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产品销售火热。

   据了解,不同于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的理念,海河金融“乐享计划”的推出旨在从衣、食、住、行等多方面实现消费和理财的嫁接,把理财应用于更多的生活场景,让当代年轻人在消费的同时兼顾收益。根据我国相关调研报告显示,理财年轻化已经成为趋势,年轻群体已经成为选择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主力军。他们进行理财,并不仅仅是以财富增值为目的,而是通过理财,享受到更好的生活品质。海河金融推出乐享计划的目的就是要让年轻人在快乐享受的同时提升生活品质,深入了解并满足我国年轻群体的多方面理财需求。

    用户只要参与乐享计划,就能免费获得iphone 6s plus等时尚潮品,并同时享受对应项目的理财收益,真正做到“消费理财两不误”。

    只需点开海河金融“一起加薪”App或登录海河金融官网进入“乐享计划”即可参与。做有情感、有趣味的理财产品,海河金融让你的理财是赚收益的满足感+享受消费的乐趣!

    未来,我们将继续满足小伙伴们在衣食住行等多方面的需求,提供更丰富的消费主题和消费方式选择,带给每一位用户的金融服务更加生活化、个性化。

    目前,海河金融官方微 信正在收集网友的意见,你想要的产品未来就可能会出现在海河金融的平台上。只需关注海河金融微 信(haihejinrong)回复“乐享计划+你想要的产品” 你想要的产品未来就可能会出现在海河金融的平台上。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