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青少儿语言运用俱乐部带学员探索世界茶文化

发布时间:2016-02-29 09: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2月26日 北京)日前,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在北京开展了茶文化语言运用俱乐部活动,10组学员家庭报名参与。通过活动,孩子们品尝了世界各地名茶,了解了茶文化的深厚底蕴,提高了英语运用能力。 活动伊始,英孚外教Cassius首先通过全身反应教学法,让

   (2016年2月26日 北京)日前,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在北京开展了茶文化语言运用俱乐部活动,10组学员家庭报名参与。通过活动,孩子们品尝了世界各地名茶,了解了茶文化的深厚底蕴,提高了英语运用能力。 

    活动伊始,英孚外教Cassius首先通过全身反应教学法,让孩子在趣味游戏中,巩固复习了红茶(black tea)、绿茶(green tea)、茉莉花茶(jasmine tea)等英语表达,并品尝了世界各地名茶,建立单词拼写、发音与实物的对应关系,加深记忆。

    茶文化爱好者Martin随后用英语向孩子们介绍茶文化的渊源,通过讲解,孩子们了解到,原来中国才是茶的故乡,中国人饮茶的习惯至今已延续4700多年。随后,通过沏茶、赏茶、闻茶、饮茶、品茶过程的学习,孩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茶文化的理解。“从没想过,一片小小的茶叶竟然蕴含着那么厚重的文化底蕴!”一位学员感慨道。

    整场活动最令学员们难忘的是DIY花草茶环节。花草茶和一般的茶叶不同,它是以花卉植物的花蕾、花瓣或嫩叶为材料,经过采收、干燥、加工后制作而成的保健饮品。它起源于欧洲,不同花草茶有着不同的功效。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喜爱,选择不同的花草制茶,最后,将成品分享给了妈妈,茶香四溢,温情满满。

    对于很多孩子而言,都是首次尝试DIY花草茶。活动结束后,许多孩子仍感到意犹未尽,而家长们也表示,这是一场很有意思的亲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知识,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们的感情。

    据悉,在北京、上海、广州、佛山、重庆等地,英孚青少儿英语每月都会举行这种新颖有趣的语言运用俱乐部活动,通过浸入式的场景体验,帮助小学员在真实情境中,用英语与他人进行沟通社交,并利用创新有效的教学方式培养国际化小公民,践行“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企业使命。

    关于英孚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卓著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近500间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

    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英孚也是2014年第22届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n/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