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6场外惊喜!外媒曝光蓝魔旗舰新品MOS3

发布时间:2016-02-26 15:4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一年一度的MWC 2016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火如荼地进行,吸引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展会期间,知名外媒ChinaTopix曝光了国内手机品牌蓝魔即将发布的旗舰新品MOS3的渲染图和相关信息。从渲染图来看,蓝魔MOS3采用了新颖的全金属超薄设

    近日,一年一度的MWC 2016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火如荼地进行,吸引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展会期间,知名外媒ChinaTopix曝光了国内手机品牌蓝魔即将发布的旗舰新品MOS3的渲染图和相关信息。从渲染图来看,蓝魔MOS3采用了新颖的全金属超薄设计,拥有超高屏占比的极窄边框,惊艳外观令人印象十分深刻。据悉,蓝魔MOS3采用了大量技术创新,在系统、功能、续航等方面都有不俗表现。 


外媒曝光蓝魔MOS3 超薄全金属+超高屏占比

   

外媒曝光蓝魔 MOS3渲染图 正面2.5D弧面玻璃设计+纤薄机身 
 

   从外媒曝光的产品图可以看出,蓝魔 MOS3的机身正面采用了2.5D弧面玻璃设计,并且采用了极窄屏幕边框,屏占比极高,视觉冲击力很强。同时,蓝魔MOS3的机身侧面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机身纤薄,颜值很高。


外媒曝光蓝魔MOS3渲染图

    值得关注的是,蓝魔MOS3手机背部采用全金属机身,但是没有出现类似iPhone6s/6s Plus的“白条”。众所周知,金属材质良导体性能对于手机天线会造成致命的干扰,目前市面上几乎没有真正的全金属机身。为了解决信号问题,三段式机身设计应运而生。手机要么出现“白条”,要么头尾变成塑料保证信号,MOS3在全金属机身的基础上没有出现“白条”,是否天线技术有重大突破?也许只有等到真机发布,谜底才能揭晓。

    此外,蓝魔MOS3的后置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面中部,与指纹识别按键巧妙地组成对称结构,与背面融合得恰到好处,彰显对称美学设计。摄像头闪光灯位于蓝魔MOS3后置摄像头与指纹识别按键之间,采用了业内旗舰级手机普遍使用的双色温闪光灯,对于拍摄色彩的准确度有很大保证。蓝魔对手机拍摄能力一向非常重视,相信有了对MOS1、MOS1max、R9、M7这四款手机的相机调教的丰富经验后,蓝魔MOS3的拍摄水平会有进一步提升。


外媒曝光蓝魔MOS3渲染图 底部采用双扬声器设计+USB Type-C接口设计

    另外,从渲染图可知,这款产品底部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中部接口应该是当下最先进的USB Type-C接口,支持正反方向任意插拔。

    作为手机行业的新晋品牌,蓝魔在进入手机市场尚不足一年,但是在2015年已连续推出四款精品手机,市场表现异常活跃。如今,借着MWC 2016的热潮,蓝魔又即将推出MOS3旗舰新品。据悉,这款产品在外观设计、工艺、屏幕、拍照以及功能表现方面都充满惊喜,令人期待。而外媒对蓝魔的关注,说明了国内手机品牌发展迅猛,无论是国内市场,还是在国际舞台上都扮演了不可忽略的重要角色,影响力不断提升。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